搞怪提議!2021萬聖節!今年的妳是可愛、性感還是恐怖

1 / 1

萬聖節派對倒數2個月!是不是要開始想要妝扮什麼呢?萬聖節就是女孩們化妝技巧大爆發的日子呀!妳決定好打扮什麼了嗎?想要做血腥公主還是性感女僕呢?或是妳其實是想要吸收哪個卡通人物的亡靈?下面的提案快來參考吧!

👉🏻萬聖節裝扮指南!還在煩惱服裝要怎麼穿嗎?快讓這篇激發你的靈感~

👆🏻圖片來源:天天♥︎可妮絲KANIS•樂菲LAFRE Instagram

👆🏻圖片來源:💕Momo💕 小紅書

角色亡靈

角色扮演是直接、簡單的想法,甚至可以拿出妳的Cosplay魂!迪士尼電影人動漫角色都是很好的題材,但是將今年最流行的角色拿出來打扮也是很有風險的,很可能在路上遇到你的雙胞胎亡靈,萬一他得妝扮更精緻…😣

👆🏻圖片來源:MARINAMEJIA Instagram

👆🏻圖片來源:PEGGY Instagram

👆🏻圖片來源:퓨어디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在小編的生活圈廣受歡迎的莫過於《紙房子》了!但是每年必撞!喜歡這種風格的孩子們可以參考九月即將在 Netflix 上映的《魷魚遊戲》,數大便是美的異曲同工之妙,看不見面容的神祕氣息更是讓人莫不著頭緒的害怕呢。

👉🏻《魷魚遊戲》上映,456億闖關奪金大逃殺,韓版《要聽神明的話》再現!

👆🏻圖片來源:PaulChen Instagram

👆🏻圖片來源:yoo7_7yoo Instagram

👆🏻圖片來源:Creator Korea

妖魔鬼怪

萬聖節最直接想到的角色扮演不外乎就是巫婆骷髏頭幽靈,還可以多搜尋一些更高級精緻的妖魔,這個方案不像角色亡靈呆版,因為大多是傳說故事所以沒有特定的模樣,都是以特徵加上主觀的想像去延伸,所以即是撞到另一隻同種鬼也不會長的一模一樣,還會有遇到同鄉人的情感唷~

👆🏻圖片來源:沈月 Instagram

👆🏻圖片來源:ㄐㄍㄒ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華麗的衣飾,別忘了身上的眼妝、符文也要精緻一番呢!

👆🏻圖片來源:Cosplay Queen Youtube

小編去年選擇的是狐妖(妖狐),我們還在路上到處徘徊尋找其他狐妖,和她們相認合照!是個正大光明搭訕妹子的時間呀!

👆🏻圖片來源:Una Kuo Instagram

👆🏻圖片來源:Una Kuo Instagram

👆🏻圖片來源:小編本人

制服鬼妝

這個項目其實是一個角色扮演的藉口,護士性感軍裝空姐學生妹等等,將妳平常想穿的任何職業服裝都拿出來!然後一樣上點鬼裝、耍一些性感,更能夠抓住大家的目光!

👆🏻圖片來源:王可爱偶尔不可爱 小紅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許小葆 Instagram

👆🏻圖片來源:Devil Girls Official Instagram

👆🏻圖片來源:睬永 𝐜𝐡𝐚𝐞 𝐲𝐨𝐮𝐧𝐠 Instagram

單純鬼妝

畢竟每年都要來一次萬聖節派對,難免會真的沒有想法、或沒有閒錢可以做造型,其實隨便穿都可以的噢!只要裝飾點傷口、浮誇的彩繪都能夠很有萬聖節氣息,妝夠精緻甚至能敵過穿上套裝的其他小鬼怪!如果有舊衣服也可以撕的破破、上點血跡裝飾更加分唷!

👆🏻圖片來源:Nina萱萱 Instagram

👆🏻圖片來源:Ulm Instagram

👆🏻圖片來源:𝐉𝐋𝐑 𝐌𝐀𝐊𝐄𝐔𝐏 𝐀𝐑𝐓𝐈𝐒𝐓 𝐄𝐒𝐒𝐄𝐗 🇬🇧 Instagram

👆🏻圖片來源:西西嘻嘻 小紅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퓨어디 Instagram

👆🏻圖片來源:Ksenia Model & Influencer Instagram

純角色扮演

不過好像越來越多人會將萬聖節視為單純的變裝派對,打扮得美美的、妝容乾乾淨淨,雖然沒有任何一絲亡靈的氣息,但隨著全球節日的演變,大家一起變裝,有沒有鬼妝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妳們覺得呢?

👆🏻圖片來源:R1 阿琬 Instagram

關於兔女郎呀~ 小編發現台灣和日本的妹子偏好黑色兔子,韓國的妹子則是偏好白色、或其他淺色系的兔子耶!

👆🏻圖片來源:𝘿𝙤𝙧𝙞𝙨 Instagram

👆🏻圖片來源:MILLION Instagram

👆🏻圖片來源:태리 ᴋɪᴍᴛᴀᴇʀɪ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已經離開亡靈氣息,來隻不會死的小強應該不為過吧!!!萬聖節之生命力最強亡者!!!

👆🏻圖片來源:Hailey Instagram

#萬聖節 #Halloween #萬聖節裝扮 #萬聖節打扮 #cosplay #打扮 #角色扮演 #鬼妝 #萬聖節派對 #萬聖節遊行 #萬聖節想法 #變裝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