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在家皆宜!5套時髦又自在的運動短褲穿搭!

1 / 1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接觸到了很多之前不會多看一眼的單品,因為開始重視衣服的舒適度了!運動短褲就是我找到的其中一個寶藏單品!我以前一直覺得運動短褲,不就是學校的制服短褲嗎?有什麼好看的!直到我有一天去逛街的時候試穿上去,不得了了!超級舒服,而且又夠好搭!連我穿回阿嬤家,阿嬤都說好看!就讓我們來看看它有多百搭!以下就帶來5套時髦又自在的運動短褲穿搭!快看下去,不看會後悔!

Look1:運動短褲 X 襯衫

這兩個看似毫不相關的單品搭起來卻意外的很好看!襯衫看起來容易過於正式,但搭配上休閒的運動短褲,完全中和了兩個單品的風格!這種類型的搭配真的有夠時髦!穿在路上回頭率直接飆升!喜歡率性、有個性風格的小姐姐快去試試看!

Look2:運動短褲 X 襯衫、小可愛

這套穿搭超級休閒可愛,有夠適合去度假!而且襯衫跟小可愛的搭配也是超級百搭,搭不同的下著就有不同的風格!加上運動短褲就是有夠可愛,有一點小男孩感,但又帶有一點性感!這樣的搭配怎麼會有人不愛!

Look3:運動短褲 X 澎袖上衣

這個搭配跟「運動短褲 X 襯衫」是相同的概念!但是澎袖上衣又更有女人味一點,搭配上運動短褲的衝突感更強一點!相對的搭起來時髦感也會更強烈!而且還會中和掉運動短褲的過度男孩感!想要嘗試新風格的溫柔小姐姐,這一套一定要搭起來!

Look4:運動短褲 X 短版上衣

T-shirt 搭配運動短褲,就是超舒服的居家搭配!但是要出門的時候,好像又會覺得有點過於居家!不用擔心!只要把 T-shirt 綁起來變成短版上衣整個時髦度大增!這就是完美的「上得了廳堂,出得了廚房」系穿搭!

Look5:運動短褲 X 大學 T

這套穿搭超級適合在大學校園出現!這兩個單品搭在一起有夠合拍!只要再加上一些帽子、項鍊等飾品,就會變得時髦,讓人感覺穿搭有巧思!而且大學 T 裡面一定要加上一件白色打底!這樣才能讓穿搭更有層次不會過於單調!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啦!希望大家都可以穿得自在又好看!舒服地做自己!

這次的穿搭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更厲害跟有趣的美妝及穿搭!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其他運動短褲穿搭或超舒服單品都可以留言分享給我哦!舒舒服服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