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韓系歐膩必追!精選5位韓國Youtuber!穿搭妝容一次搞定!

1 / 1

每天出門前都為了今天要穿甚麼而苦惱嗎?
突然被通知下周要開始上班於是開始煩惱上班要穿甚麼比較好嗎?
想走韓風卻不知道如何開始嗎?
今天來介紹5位懂穿搭又會化妝、影片又有質感的韓國Youtuber!
喜歡韓系風格或是想嘗試韓系穿搭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需要穿搭靈感的親辜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1. Yoo’s Beauty(Heejoo) 

這位風格強烈的單眼皮女孩,有在Follow韓國美妝的應該不陌生吧?!
頻道以及穿著風格都屬於繽紛活潑系,大膽搶眼的單品都可以駕馭得很好,穿在她身上整個超和諧!
除了穿搭也會分享美妝相關主題,妝容也都超精緻(身材又很好)! 平常也都會拍拍VLOG分享日常生活!
就是位百分之百的時尚Youtuber! 超級必追! 單眼皮的同學們還不追起來?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CxYP5uSCNyFTV-PEbKhew

2. Dear Jerry

這位小姐姐的風格就跟上一位完全不同了! 完全是走氣質鄰家小姐姐風!
走氣質路線的短髮水水們或是上班族可以參考她的穿搭! 簡約又不失質感👌
除了穿搭也會分享一些比較生活的VLOG或是WHAT'S IN MY BAG 這類主題~
當然也有妝容分享,也是很會畫妝的小姐姐(想成為歐膩的必要條件🤣)
但跟大多數韓系妝容差不多,並不會有比較特別的妝容分享,主要適合日常上班族及大學生喔!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DearJerry%EC%A0%9C%EB%A6%AC/featured

3. Kinda Cool

這位歐膩不用多說應該很多人知道吧?
不管性感、個性還是甜美風都難不倒她!穿搭或是生活都很有自己的風格,也超有質感~常常會有品牌找她代言!
雖然她的風格不是人人都駕馭的了但看她的影片真的身心舒暢🤪
她的影片呈現有點偏歐式復古風,我真的超愛! 
想嘗試歐式都會姊姊風的同學可以參考她! 保證你們成為注目焦點!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JlyU_Lf33eqp6KWYONTGg

4. INGHWA

接下來介紹一些比較小眾的Youtuber~
這位的風格跟Yoo’sBeauty的蠻類似的,也是屬於比較繽紛活潑的風格!
但相較於Yoo’sBeauty會大膽到底, INGHWA通常會用一些比較基本的單品例如牛仔褲或是素色的單品等等去平衡調衝突感,也就比較平易近人啦!
推薦想嘗試亮色系但又怕別人覺得你太做作的同學們參考她!
這位則是為內雙女孩,各位內雙的同學也可以參考她的妝容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K4qLAKncRumkuqfWUbMgQ

5. Jody

最後介紹的這位大學生們有福啦!
覺得前面介紹的都太浮誇或是太成熟嗎?那這位Jody的風格絕對可以滿足你!
Jody分享的穿搭都很日常,偶爾會稍微氣質一點,也會有比較小男孩的風格!
完全超適合大學生的上課穿搭,追蹤Jody一周五天不用煩惱穿甚麼啦!
另外她也常常分享漂亮的妝容,比較偏可愛路線的!超級適合大學生!
直接成為班上會穿搭又不刻意(很重要🤪)的同學~~~!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m1tErMkkHQV4vL-a0d29Q 

不知道各位平常穿搭靈感都是從那裡來呢?
除了從IG以及各大網拍平台,YOUTUBE也是一個很好尋找穿搭靈感的地方!
以上就是5位超會穿搭的Youtuber推薦!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喜歡的風格吧? 趕快追蹤起來成為韓系歐膩不是夢!
出門走走的各位也要確實做好防疫工作喔!😷😷😷

FOLLOW MY IG:https://www.instagram.com/1997_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