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減重心法大公開!也許你需要的不是方法而是心法!!-{後篇}

1 / 1

上一篇文章中已經提過成功減重的前2大心法,所以現在繼續接著來談談後2大心法吧!很多人都會覺得「方法」、「手段」才是成功減肥的重點,嗯⋯當然要這麼說也是沒錯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實要成功瘦下來「心法」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因素!嗯⋯非常重要的關鍵之一!這裡來看看減重「4大心法」中的後2大心法!

前篇文章在這裡唷!

Point 3「體重數字不是一切、體脂率決定身型」

圖片來源:素材網 圖片來源:素材網

體重數字只是重量,真正看起來胖瘦取決於體脂率的高低!

-很多人在減重時常犯的致命性錯誤就是一昧地追求體重的數字高低,而完全遺忘或不在意體脂率,其實真正會讓人看起來「胖」或「瘦」體重指是佔1/3,而體脂率卻是佔2/3,為什麼這麼說?!是因為相同重量的肌肉跟脂肪的體積大小可是高達4倍之多,也就是說相同身高體重的人,因為體脂率的高低不同體型大小也會不相同!所以體重數字絕對不會是決定衣服尺寸或視覺胖瘦的因素,關鍵點還是在於體脂肪率的高低!

Point 4「減肥沒有捷徑更沒有速成!只有一步一腳印的階梯下降才能更容易養成不復胖的瘦瘦體質」

圖片來源:素材網 圖片來源:素材網

減重速度越快,容易復胖速度越快!

-減肥速度千萬不能快,減重速度越慢越不容易造成「溜溜球效應」,由於身體是非常聰明的,當你是使用越激烈、越快的速度減重,身體會出現保護機制,當你使用激烈手段減重時不外乎是激進斷食、節食甚至是吃藥等等不健康的手段達成目標,當回復正常飲食時就算不吃多,身體會因為怕「再度出現饑荒狀態」所以會將所有食物的熱量大量吸收並儲存成「脂肪」以避免人體因為缺少脂肪而失去生存能力,所以體重除了將會「迅速回彈」同時也會產生「更多脂肪」然後⋯會更難再瘦,週而復始的下來,漸漸的就會越來越難瘦,越來越瘦不下來,甚至是越來越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減肥真的不怕速度慢,一定要讓體重「階梯是的下降」讓身體像慣每一個體重下降的階段再繼續下降,才能真正達成目標而不復胖!

依據Karen本人的經驗減肥時使用對的方法減重固然重要,但加上「好的心法」相信一定能更有效也更實質幫助,讓你減重的同時順便打造不易復胖的體質!

#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多收藏及追蹤

臉書粉專請Follow:

#HOLA我是厚片

Karen W.粉絲專頁

臉書搜尋:

@holamisstoa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重 #減肥 #瘦身 #減重心法 #減肥心法 #瘦身心法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得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封面照片版權為Karen W.所有未經同意請勿擅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肥 #減脂 #減重 #體重管理 #體重控制 #健身 #運動 #飲食控制 #燃脂 #KarenW. #減肥技巧 #減重技巧 #減脂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