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電商 IFCHIC 打造時尚標竿!贊助女性發展活出自我價值

1 / 1

近期時尚界對於社會議題關注持續提升,像是提倡女性權益,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國際精品電商平台 IFCHIC 將平等和多元性視為企業核心價值,支持由藝人瑞莎創立的「瑞星 Rising Star 韻律體操協會」以及高爾夫好手賴怡廷,推動女性專業領域發展,鼓勵女性突破框架!

贊助瑞星體操隊及高爾夫選手  重新定義「成功」

今年,台灣的瑞星體操隊在瑞莎的領導下,為台灣在菲律賓國際賽勇奪 12 金,此外,他們還在台灣成功舉辦了「瑞星盃國際公開賽」,IFCHIC 提供支持,協助瑞星團隊接受更優秀的培訓,積累國際賽事經驗,為前進奧運制定了明確的目標!對 IFCHIC 來說,能讓這些小小選手無憂無慮地參加國際賽事,絕對是一個重要的使命, 未來將會持續與瑞星合作!

在台灣,有很多女性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和追求卓越而不斷努力,IFCHIC 與女子高爾夫選手賴怡廷合作,支持高爾夫選手技術提升。對於 IFCHIC 來說,多數人目光都聚焦在冠軍,並不代表其他選手沒有付出努力或停止前進,「名次不能與成功畫上等號,成功的真正含義在於自我追求與肯定。」

▲ IFCHIC 近期與高爾夫球好手賴怡廷合作,期許成為夢想推手,持續支持女性在各個專業領域發光發熱。(圖片來源:賴怡廷選手 / IFCHIC)

鼓勵女性跳脫框架 活出自我經典時尚

每一位揮灑汗水的的運動員,日後都可能成為該領域的推動者。不僅僅是在運動界,各個專業領域都有無數女性默默努力,這些女性的潛力和動能,都值得被更多人看見,也讓世界更美好、更進步!

不受框架限制活出自我價值,就是不敗的經典時尚。IFCHIC 將於各社群平台分享更多女性的故事和經驗,提高社會大眾對女性專業領域的關注和認識,我們鼓勵更多女性發聲,勇敢追尋他們的夢想,透過持續的宣傳和倡議,IFCHIC 希望發揮企業的影響力,肯定那些努力付出的女性,並成為女性發展的推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