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瑜珈,讓足夠柔軟的身軀撐起骨幹裡的風采

1 / 1

還沒接觸瑜珈時,人生前進的姿態基本不是「追」,就是「趕」,喘口氣都覺得是在浪費時間,更不敢回頭看看;直到接觸瑜珈後,才發現,原來在人生這一條道路上,可以用另一種姿態前進、可以放緩步伐、可以回頭張望,在來時路的渠道上,所有遺憾或辜負,可以透過柔軟的延展,成為規劃夢想和目標的參考值,讓自己更明白,想要抓住什麼、想要捨棄什麼。

  

  

當透過瑜珈,放慢自己的腳步,讓自己得以用更深層、更深遠的目光,去檢視自己、觀察別人時,就會慢慢發現,在別人眼中很成功的人生,並不一定是擁有質感的人生。有鎂光燈、有掌聲的舞台,轉過身去便得默默垂淚,或是在眾人的喝采聲中,得自我催眠「所有的錯過都是值得的」。

  

  

至此,所謂「高處不勝寒」,其實便只是一句,當「不得不」處於「高處」時的自我安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每一天的瑜珈練習中,我們放下追趕時間的腳步、沉澱容易雜亂的思緒,讓僵硬的肢體可以朝四面八方緩緩地伸展開來,重新學習毫無保留地信任自己,去擁抱這個世界。

  

  

僵硬的脊柱可以支撐起虛美的華服,卻只有足夠柔軟的身軀才能讓每一件衣服都完美妝點出內裡骨幹的風采。

  

  

在學習放鬆和柔軟的過程中,心智和眼界也隨之逐漸變得開闊、遼遠。因為感受到自己靈魂切切實實的重量,人生因此不再只想追求那需要花十年功才熱三分鐘的舞台、也不想再把自己單純的快樂拍死在別人的掌聲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找到屬於自己腳步的節奏、當心情不再隨著別人的目光而起伏、當自己的成就不需經過別人的按讚就能感到心滿意足、當自己終於成為自己的主人時……我想,這就是「有質感的人生」。

  

  

或許不一定要追求一段在別人心目中很成功的人生,但一定要追求一段愈活愈有質感的人生;因為年華的逝去能將一切華美都蹉跎成皺紋,只有優雅的氣質能在時間的沉澱下體現出非速成的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會柔軟地伸展,塑造質感人生!就請在瑜珈的練習裡摸索創造自己的質地吧!是亮如星辰也好、是幽如深潭也好,只要把自己琢磨出踏實的樣子,人生便能自帶光環,成就圓滿。

  

  

  

|  一日一瑜珈:https://withkoji.com/@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