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敵人不是歲月,是只懂追趕歲月的自己,做一個不再追趕歲月的女人,一日,一瑜珈。

1 / 1

學習瑜珈的女人或許並非每個都能讓人驚艷,卻一定是每一位都能讓人動容。

  

  

「瑜珈」其實在最初,是印度國家只有男人才能做的修行;可隨著時代進步、新思維的帶領,如今的瑜伽已成為大部分女性心目中的殿堂:一座能蛻變自己、羽化心靈,最後展翅高飛的殿堂。

  

  

之所以在這座殿堂修行的女人,都能讓人動容,是因為她們自身淬煉而出的那份從容與優雅;就像雨中荷塘裡的悠游錦鯉、就像豔陽下兀自清香的公園小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乍看之下,是與世不爭的閒散,細究後,便能發現,是源自於內在的剛毅撐起了外在的柔軟,所以在自律與清晰的自我意識中,擁有自己的步伐與節奏,不需譁眾取寵,更不需隨俗媚世。

  

  

這份怡然自得,正是學習瑜伽的女人,在不斷地自我延展中塑化出來的心境及精神。

  

  

因為學會與自己相處,所以懂得在似水流年的歲月中安排自己的方向;因為懂得與時間相處,所以懂得享受當下並慢條斯理地咀嚼每一分一秒的滋味;因為懂得品嚐歲月的滋味,所以不再覺得有什麼是來不及,或抓不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部分女人總在歲月裡找尋過去的自己,而學習瑜珈的女人,卻能讓歲月醞釀自己。歲月留下的紋路裡,並非只有蒼老,還有智慧與優雅。

  

  

做一個不再追趕歲月的女人,一日,一瑜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日一瑜珈:https://withkoji.com/@edyoga.co

  

  

  

#瑜珈 #瑜伽 #瑜珈老師 #學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