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兩神扛推PLG季後賽,下一個世代在哪呢?

1 / 1

6/11 楊敬敏 / 38歲 / 32分4籃板 / 罰球12投12中6/12 林志傑 / 40歲 / 27分9籃板 / 單場6記三分

       連續兩天,PLG季後賽在兩隊有神降臨,都贏下極為關鍵的一場賽事;新北國王v.s新竹攻城獅,原本是由攻城獅率先取得1:2的聽牌優勢,在6/11號這天,新北國王靠著士官長楊敬敏再一次開啟無雙模式,豪砍聯盟季後賽歷史本土最高得分紀錄下,硬是將比數拉平,將賽事延長到第五戰,也就是最後一戰誰贏誰晉級總冠軍賽的決勝局。

       隔日,另一對戰組合富邦勇士v.s台新夢想家的比賽,雙方纏鬥到了2OT(兩次延長加賽),最終由富邦勇士靠著台灣隊長野獸林志傑將近40分鐘的上場時間,攻下27分9籃板5助攻,包含6記三分球的高水準表現,直接在主場成功關門,以3:1的成績率先取得總冠軍賽的門票。

        對於聯盟、球隊與球賽的精彩程度來說,這絕對是一件好事,畢竟在當年黃金世代各據山頭的對峙下,台灣的籃球風氣可以說是掀起了好幾年的高潮;但對於台灣籃球未來的可看性……不知道當這些票房保證都退休後,又有哪些新生代的球員可以跳出來呢?  

       這兩戰,真的會讓人感到非常熱血沸騰與感動,看著依舊在場上拼搏的黃金世代球員們,就會想起陪伴我們青春的籃球時光;隨著一年一年過去,現實就如同網友的話一樣尖銳,「這些黃金世代的球員們看一場少一場了」是啊……歲月這把刀已經不知道還能再使用多久,所以必須更加珍惜著每一場的比賽,畢竟真的是看一場少一場了。

       PLG季後賽賽程即將進入尾聲,目前由富邦勇士率先收下總冠軍賽的參賽權,對峙的對手將會在新北國王和新竹攻城獅兩支球隊於第五戰分出高下,誰贏誰晉級!究竟是士官長會再一次收下比賽?還是例行賽排名第一的攻城獅會展現森林之王的霸氣呢?歡迎有在關心台灣籃球的國人們底下留言看看你支持的是哪一隊?(說實話,我滿想再看到林志傑&楊敬敏兩位昔日戰友,也是中華隊最倚賴的王牌球員對決的!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也希望新生代的球員可以趕快上緊發條追隨前輩們的腳步,畢竟這些前輩們真的是……看一場少一場了……加油!

#PL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