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奶粉 聰靚100卡|低卡無負擔

1 / 1

紅牛奶粉 聰靚100卡|低卡無負擔

紅牛奶粉出了一款叫做聰靚100卡輕食飲,看到它出新的產品當然是立刻來喝喝看啦!!!

一包一杯窈窕無負擔,正符合我們平常吃不太下時很適合喝的一款輕食飲,它分別有六種口味:戀愛了配方(巧克力風味)療癒中配方(香蕉草莓風味)窈窕控配方(珍珠奶茶風味)燃燒吧配方(咖啡風味)膠滴滴配方(哈密瓜風味)去去水配方(紅豆抹茶風味)

首先我當然是選擇戀愛了配方(巧克力風味)來喝一杯,它的食用方法很簡單就是一包搭配200cc的冷水,搖動混合後即可飲用。因為它額外添加L-苯丙胺酸,這個成份可以使我們改善記憶及對抗憂鬱。

喝了感覺真的就像戀愛一樣~一杯就能擁有飽足感,熱量也不高,一包100卡很符合我們女孩們的需求,它擁有乳清蛋白、專利纖維跟洋車前子,低卡營養不流失,很適合當輕食代餐!

每當我不知道要吃什麼食物時,我都會來上一杯聰靚100卡,剛好可以解決一餐的問題,自從有了它根本不用擔心熱量攝取太多會變胖,因為它不但很符合我想要的低卡也讓我擁有窈窕曲線!

各位女孩們想要擁有好曲線嗎?

不如跟我一起飲用聰靚100卡,低卡無負擔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網站:https://bit.ly/3P6E6c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ds.healthing/

IG:https://instagram.com/redcowmilk?igshid=MDg3NTkzMDk=

#紅牛奶粉 #紅牛聰靚 #低卡無負擔 #飽足感十足 #低熱量 #飽腹低卡 #乳清蛋白 #專利纖維 #洋車前子 #窈窕無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