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瑜珈攝影與需注意的3個動作細節 婚紗照 情侶照 特別的婚紗姿勢選擇 初學者也沒問題

1 / 1

此為雙人瑜珈拍攝重點系列的系列的最後一篇

第一篇:雙人瑜珈攝影服裝選擇的4個重點 婚紗照 情侶照 特別的婚紗姿勢選擇-運動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第二篇:

前兩篇都講到了服裝的挑選與如何跟攝影師溝通,那麼在這最後一篇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些在動作上能夠看起來更優美的細節了!

眼神的三個角度 

除了肢體之外,在情侶、婚紗照之中,眼神是創造氛圍與關係中的化學反應很重要的元素!

  • 角度一:凝視彼此

這個角度可以反映出雙方平常的相處模式與風格,是深情款款充滿溺愛呢?還是幽默風趣的相愛相殺呢?未來的日子都要與眼前的這個人度過耶。

  • 角度二:兩個人都看向同樣的方向

可以看天空、看遠方,都是不錯的選擇!除了畫面好看,我個人認為這包含的寓意是:婚後兩人的目標是一致的,一起朝向共同目標努力下去。

  • 角度三:兩個人一起看著鏡頭

對著鏡頭、攝影師宣告兩個人的感情有多好也是很棒的方式!

手肘收、膝蓋直、壓腳背

想要有張力的身體線條,建議緊繃手肘,膝蓋伸直,壓腳背,能夠讓肢體動作延伸,身體線條看起來比較有張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腳點膝蓋

Flyer(被舉起來的那位)一腳點著另外一隻腿的膝蓋,可以製造出不同的形狀

-

指導老師 Kevin 
教室 AcroYoga

-

關於我
Charlottopia夏綠理想地插畫x設計

-

#插畫#圖文日記#雙人瑜珈#雙人瑜珈攝影#雙人瑜珈拍攝#雙人瑜珈服裝選擇#科科與貓貓#台灣插畫#情侶#情侶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