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舞蹈工作坊在台南📍完全免費❣一起用舞動編織屬於我們的故事🌊

1 / 1
2020年,賴翠霜舞創劇場與台江文化中心舉辦的「素人雙年培育計畫」開始了,在霜霜老師的教導下,學員們透過肢體和舞蹈,共同描繪出他們的生活、夢想與人生,描繪出他們心目中的台南,攜手完成了兩次演出《他們的故事》。而2022年,他們的故事還將繼續,這一次期待著更多人的參與,一起創作出屬於台南、屬於他們的故事……

⭐舞蹈劇場地方深耕計畫——素人舞蹈工作坊123⭐

夏樹這次想要跟台南的朋友們強烈推薦的活動,是由賴翠霜舞創劇場所帶領、在台江文化中心舉辦的為期三年的素人舞蹈工作坊。藉由每個週末的空閒時間,在專業現代舞者和演員老師的引導下,進行現代舞肢體開發表演與聲音的訓練。在每一年的工作坊尾聲,則會舉行一次公開演出,以「舞蹈劇場」的形式推出實驗性環境劇場的呈現。而重頭戲則是2024年末,將會把舞台搬進台江劇場進行演出!

2020年在台江文化中心的各個角落中演出的環境劇場《他們的故事》

希望大家不要看到很多專業的詞彙就被嚇到打退堂鼓,以夏樹做為這個活動的舊學員的經驗,就算以前從來沒有學過表演、學過跳舞,只要你有著一顆熱愛跳舞的心、願意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的熱情,以及健康的身體就可以參加這個活動!舞者老師們都會非常耐心的引導,也會把指示說得很詳細,讓人很快進入狀況。在學員們共同練習、互相分享的過程中也能獲得很多樂趣。不僅可以每週做規律的運動、藉由跳舞抒發心情,還可以收穫一大群每天拍打餵食你的快樂小夥伴們喔!

2021年在台江劇場演出的《他們的故事》

❤來自舊學員的心得❤

在這兩年的工作坊,夏樹覺得收穫不僅僅是肢體、舞蹈、表演上的訓練,心靈上也得到很大的進步。當你想要以舞蹈訴說故事時,需要全神貫注的將情感融入肢體,也代表你需要直面自己的情緒。通過舞蹈和表演的訓練,不只是身體和肌肉能力的提升,同時也是對自己精神力和情緒表達的突破。

另外一項非常大的收穫是,你將會像開後宮的男主角一樣(?)得到一大群歡樂又可愛的小夥伴們。共同在排練場打滾、在劇場燃燒所建立的羈絆也成為夏樹在這兩年工作坊中得到最珍貴的事物。

2021年在台江劇場的演出《他們的故事》

台南的你們還在等什麼❓❗趕快手刀報名吧❗❗❗❗❗

賴翠霜舞創劇場—《他們的故事II》宣傳片

#舞蹈 #現代舞 #工作坊 #賴翠霜舞創劇場 #表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