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5個免費居家練馬甲線影片(不需器材)

1 / 1

不能出門、宅在家懶得動,變得越來越胖怎麼辦?一起每天堅持10-20分鐘,讓我們一起在家揮灑美麗的汗水吧! (★:1;☆:0.5)

1.周六野Zoey 

難度:★★

個人很喜歡看她的影片,我覺得她的難度很適合新手,特別是在初期,剛開始練馬甲線時,好幾度想放棄,但有著她的加油與激勵,使我能夠不斷地堅持下去!  

周六野IG 限時動態裡面有28天跳戰馬甲線計畫唷!

「你的每一滴汗水都寫著你的美」、「你不美,誰美」、「我們真的很棒」、「想想你的脂肪被你甩出幾條街,想想就有力氣了,加油」 — Zoey

2.Eileen Yu

難度:★★★☆

個人覺得她的影片最適合目前的自己(目前練習約1個多月),難度適中,每次做完都會感受到腹部的燃燒,很喜歡她的影片!

Eileen Yu IG

「大家在堅持一會會」、「 為了我們的人魚線 加油」、「大家在堅持一會會」、「沒有忍耐 就沒有收穫」— Eileen Yu

3.Coffee 林芊妤  

難度:★★★☆

 接著是最美媽咪—Coffee 林芊妤的影片,個人覺得她的難度較高,比較適合練習一段時間後的朋友去挑戰。

林芊妤 IG

 

4.Emi Wong 

難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覺得她的影片也是比較適合中階的朋友挑戰練習唷!喜歡看她的影片之一是可以邊運動,邊練習一下英文聽力XD

Emi Wong IG

「No pain, no gain. 」, 「Keep going. 」, 「Do not give up, we are the stopping here. 」 — Emi wong

5.Pamela Reif

難度:★★★★☆

最後是德國健身女神—Pamela Reif!個人覺得她的影片更高難度,可以挑戰自我的極限!

Pamela Reif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