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好的留給自己🤍

1 / 1

平常我也算是一個懶人,很多時候能少一些步驟就不會讓自己太麻煩,但唯獨口腔清潔這一點,再累我都會記得刷牙清潔。

可能是帶了牙套的關係,已經習慣成自然,在意露牙齒時會不會沒清潔到的。

最近被日本的創新口腔護理商品diem,燒到了😍😍

全系列的包裝只有一個無印風,黑白灰的設計感,真的非常有質感。

我很喜歡diem品牌的標語,是拉丁語的一句話:Get your breath ready提倡精緻生活,給生活帶來精緻,生活小細節都是一種享受,把生活用品變成精緻小品的感覺。

而且首波推出的漱口水、甜橙葡萄柚牙膏、漱口水隨身包、護齦牙刷全系列口腔護理產品,剛好日常所需一應俱全。

這款漱口水完全不刺激,漱完還有淡淡的植物清香,剛剛好綜合口腔的味道,還有隨身攜帶型的隨身包,小小一條放在包包裡完全不佔空間,在外用餐完隨手一包剛剛好。

喜歡溫和不辣口帶點清香的漱口水或是牙膏的,dime你一定會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em牙膏也是來頭不小,含有德國專利球狀二氧化矽摩擦劑,溫和不刺激的配方,清潔同時保護還可以琺瑯質。

diem護齦牙刷刷毛必須要推一下,附贈小吸盤,直接吸在牆面玻璃都可以,它的刷毛是細軟圓潤刷頭比較不傷牙齒,有竹炭及銀離子兩款。

溫馨小提醒|

漱口水跟牙膏分開使用,白天用餐完使用隨身攜帶的漱口水剛剛好👌🏻

通路門市|全台松本清門市 @diem_officialtw

#diem #口腔Spa #每一天美口氣 #活在當下 #中性 #溫和 #享受各種時刻 #精緻生活 #乾淨清潔 #護膚級成分#護膚也要護口腔 #getyourbreathready #carpedi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