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中的懷舊滋味,暖心送禮首選 福吉雅手作焦糖布丁

1 / 1

團聚時刻,能夠聚在一起享用幸福的甜蜜滋味,肯定是大小朋友最期待的!

年節伴手禮特別推薦,純手工無添加的雞蛋牛奶手作布丁-『福吉雅手作焦糖布丁』,在團圓時刻,嘗到濃濃古早味手作布丁🍮

台南手作布丁『福吉雅』,十五年來堅持純手工製作,單純無添加,不使用防腐劑、不添加吉利丁、不添加海藻膠,只用天然的食材,溯源好雞蛋和香濃醇鮮乳,呈現滿滿用心堅持的好味道。

『福吉雅』的特別之處在於用國寶級大同電鍋蒸出的原汁原味,滑嫩細緻的口感,不論是長輩還是寶寶都可以安心享用!濃郁的雞蛋和牛奶香氣,滿足你幸福的味蕾💕

台南老派伴手禮『福吉雅手作焦糖布丁』的經典美味🍮

🥚原味布丁  🥤奶茶布丁  🍊香橙布丁  🍵抹茶紅豆布丁

不定期供應的口味(可以先來電詢問喔)

🍼天使布丁  🐐羊脂白玉  ☕🥃微醺咖啡布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獨特美味,在溫馨的團聚時刻分享甜蜜幸福!

『福吉雅』的手作布丁不僅口味口感驚豔,包裝也特別用心,古早風格的辦桌玻璃杯盛裝,南藝大才子設計的伴手禮紙盒(自備容器省去禮盒包裝,還能省十摳喔),簡單不失精緻的禮盒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年節團圓首選的伴手禮,濃濃的年節氣息,溫馨大方的布丁禮盒!

大人小孩都愛吃,團圓相聚的伴手禮!

台南,充滿歷史和文化的城市,『福吉雅』用手做的雞蛋牛奶布丁,傳遞濃厚的手作人情味,將古早味完美展現,過年用『福吉雅手作焦糖布丁』和家人好友們分享溫馨的傳承滋味吧!

多年來堅持的手工製作,好雞蛋和純鮮乳蒸出的單純好味道,真材實料,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享用的美味布丁。

年節伴手禮預定歡迎來電詢問或是私訊臉書粉絲專頁喔!

將幸福的滋味傳遞,創造幸福的溫暖回憶♡

『福吉雅手作焦糖布丁』聯絡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13:00-18:00;週六-週日13:00-17:00(一、二公休)

店家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700南門路235號(7-11旁巷內第二間)

聯絡電話|06-213-5818

粉絲團專頁|https://rink.cc/dw4bt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