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老派伴手禮 福吉雅手作布丁 府城的甜蜜幸福好滋味~

1 / 1

♡ 讓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布丁店 ♡

喜歡吃布丁的人共通點就是保有純真得童心,台南這家十五年布丁老店-『福吉雅手作焦糖布丁』,位於南門路巷弄內,用樸素、單純無添加的口味,在小至五個月的寶寶、大至九十五歲長輩們的心裡留下深刻記憶!

不使用防腐劑、無吉利丁、無海藻膠,堅持用台灣溯源好雞蛋,以及台南三代老牧場-明德牧場鮮乳,用台灣國寶-大同電鍋,一杯杯用心純手工製作的傳統媽媽味,杯底的焦糖用的是台灣砂糖和南化手工黑糖細心熬至,濃醇豐富層次好滋味,布丁本體不帶甜,特別將焦糖鋪在杯底,布丁的甜度可以照自己喜好來調整喔。

《辦桌文化-戴帽子的玻璃杯》

因應時代變遷,僅剩一間的玻璃工廠製作傳統飲料、啤酒杯,現在除了熱炒店和婚宴飯店能看到之外,還有個地方能看見-『福吉雅手作焦糖布丁』!

玻璃杯是最安心無害的容器,拿去高溫蒸製都不用擔心塑化劑問題,許多國內外布丁迷為了這個承載回憶的手作焦糖布丁來到-福吉雅!

《親自體驗,讓布丁華麗登場 ❣》

老闆和闆娘兩個人用心經營、顧好品質,無法大量生產布丁,但還是有提供內用座位給客人現場試吃、拍照分享,內用品嚐布丁可是有濃濃的儀式感喔!闆娘會先示範如何順利讓布丁完美滑落在盤子上,香濃焦糖順勢流在布丁身上,一盤讓人看了吞口水的焦糖布丁就呈現在眼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的「倒布丁」服務深受大家喜愛,用大人小孩都能懂的說法來解釋步驟,引起玩心和童趣,除了享用美味布丁,還能有活動體驗!

菜單附上注音及卡通動物圖案,小朋友即使認不得字,也能透過動物圖案來挑選布丁口味喔,貼心服務讓大、小朋友都能在福吉雅留下深刻回憶!

《台南慢步地圖-走讀府城用心推廣13年 ❤》

為了讓大家能順利找到時常搬家、又開在台南巷弄中的『福吉雅手作焦糖布丁』,2011年闆娘開始自費印製〈台南漫步地圖〉,從一開始的A4單面地圖到現在的對開全城版,已經是第39版了!有陪著福吉雅一路挺過來的老店家,也有隨著時代變遷而退場的店家,雖然滿是不捨,闆娘依舊堅持做對的事,無私分享地圖,除了在福吉雅及網路下載之外,在赤崁樓、安平古堡、政大書城和許多咖啡館、民宿都能看見地圖的身影喔!

拿著地圖,踏上台南歷史文化的土地,永續觀光發展。

《台南布丁伴手禮-樸實在地古早味》

讓人有滿滿幸福感的在地小店-『福吉雅手作焦糖布丁』,用心堅持好品質,真材實料的古早媽媽味!

由南藝大才子所設計,圖案宛如古早送禮的包巾,鼓勵您重複使用紙盒,一盒六杯,自備外帶容器或舊紙盒,環保折扣省十元!大方又有誠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吉雅手作焦糖布丁』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13:00-18:00;週六-週日13:00-17:00(一、二公休)

店家地址|700 台南市中西區700 南門路235 號(7-11旁巷內第二間)

聯絡電話|06-2135818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