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宅內的溫暖茶行,搭配懷舊氣息品好茶 臻味茶苑 大稻埕店

1 / 1

想試試看透過品茶感受一下台灣茶深厚的歷史文化嗎?

台北大稻埕台灣茶推薦『臻味茶苑-大稻埕店』誠摯邀請您一同享受茶香,進入一場台灣茶文化的歷史之旅!

台北大同區台灣茶推薦『臻味茶苑-大稻埕店』

香氣獨特的台灣茶,是茶農們對每塊茶園投入心血、細心呵護的結晶,台北迪化街各式茶葉推薦『臻味茶苑-大稻埕店』嚴選台灣好茶,走進『臻味茶苑-大稻埕店』,由老闆親手端上一杯茶,歡迎您來一場台灣茶文化之旅。

台北大稻埕各式茶葉推薦『臻味茶苑-大稻埕店』

台北大同區茶壺茶具推薦『臻味茶苑-大稻埕店』除了販售各式台灣茶葉,也有很多手作茶則讓您挑選,以及台灣陶藝家手作茶具、紫砂茶壺茶具,陳列在古色古香的『臻味茶苑-大稻埕店』,品茗之餘,看看這些精細的周邊商品,再聽聽老闆分享台北大稻埕古蹟茶行推薦『臻味茶苑-大稻埕店』的歷史文化,在大稻埕體驗一場知性的歷史文化。

台北迪化街茶壺茶具推薦『臻味茶苑-大稻埕店』

不懂茶、或是剛入門接觸台灣茶的新手,由台北迪化街烏龍茶推薦『臻味茶苑-大稻埕店』老闆跟您介紹分為烘培型以及清香型的茶品,歡迎蒞臨品茗,體驗不同茶款帶來的不同香氣和餘韻回甘的好滋味,來台北大同區茶行推薦『臻味茶苑-大稻埕店』品嘗一杯精緻好茶,品味著茶葉的故事,感受台灣茶的文化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大同區手作茶則推薦『臻味茶苑-大稻埕店』

跟老闆一樣愛茶的你,不妨停留品茗,台北大稻埕茶藝教學推薦『臻味茶苑-大稻埕店』的老闆會跟你分享茶藝,手寫好字,道出傳統台灣茶文化。

台北迪化街手作茶則推薦『臻味茶苑-大稻埕店』

過年期間,繁榮的大稻埕,有許多人到迪化街辦年貨,傳統的年節氣息,台北迪化街茶行推薦『臻味茶苑-大稻埕店』』有販售老闆的手寫春聯,一筆一劃展現出對傳統文化的深厚情感,不只傳遞好茶滋味,也傳遞人與人之間互動的溫度!

✧真心分享,用心品茶

茶香共伴,感受文化✧

台北大稻埕各式茶葉推薦『臻味茶苑-大稻埕店』『服務項目』

◆各式台灣茶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作茶則

◆茶具

◆茶壺

◆茶藝教學

台北迪化街台灣茶推薦『臻味茶苑-大稻埕店』絡資訊

營業時間|13:00-20:00

店家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56號

聯絡電話|0225575333/09818767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大同區茶藝教學推薦『臻味茶苑-大稻埕店』外部網頁

臻味茶苑-大稻埕店|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axpru

臻味茶苑-大稻埕店|Instagram

https://rink.cc/yqzhw

臻味茶苑-大稻埕店|GOOGLE地圖

https://rink.cc/y6x08

臻味茶苑-大稻埕店|店家日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buzzdaily.tw/store/aj2023121802

臻味茶苑-大稻埕店|星級店家

https://star.soeasy.today/street/aj2023121802

台北大稻埕茶行推薦『臻味茶苑-大稻埕店』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