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石牌人氣排隊便當 隆華粵菜燒臘館 道地香港燒臘好好味

1 / 1

位於北投石牌的『隆華粵菜燒臘館-石牌店』,鄰近「石牌捷運站」步行只需7分鐘,為石牌在地朋友們口袋中的愛店,也是在地老字號燒臘店,港式燒臘中的脆皮烤鴨、油雞、燒臘…這裡都有,加上店家獨門特調的蔥油醬,獨特滋味不僅征服在地老饕,也是北投、士林、天母上班族們午餐訂便當的首選,想品嚐港式燒臘飯的美味?『隆華粵菜燒臘館-石牌店』也許讓您ㄧ吃就愛上。

『隆華粵菜燒臘館-石牌店』高CP值的親民價格,成為在地高人氣便當店的首選,每到用餐時刻,總是吸引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也因著創辦人為香港人,有著豐富多年的星級廚藝,曾受媒體採訪報導的創辦人,堅持將正宗港式美味讓台灣朋友們吃的到,店內提供各式香港美食,如:港式干炒河粉、港式炒飯、炒麵、燴飯、港式粥品、出前一丁公仔麵…等,全方位滿足了喜愛不同港式料理的朋友們。

◆招牌必點:『隆華招牌飯』

為店內的招牌一哥,用料澎湃,高達「4」種主菜:烤鴨腿、蔥油雞、脆皮燒肉、蜜汁香腸,搭配特製獨家的蔥油醬,一次享受四種主菜大滿足,為許多肉食主義、喜愛燒臘朋友們的必點。

◆懷念的港味:『鹹魚雞粒炒飯』

滿滿誠意十足的份量,鹹魚與醬油的香氣,加上嫩滑雞肉、粒粒分明白米飯,鹹魚香的滋味撲鼻而來,每一口都擁有豐富的層次口感,是大人跟小孩都喜歡的美味。

『隆華粵菜燒臘館-石牌店』除了內用、外帶自取,也貼心提供「便當餐盒外送」服務,由於訂單量過大,中午訂購外送便當,建議提早於當日11:00以前,甚至提早一天前訂購,FB與Google 訊息都無法接單,請務必來電訂購。

訂購專線:02-2823-00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

午間:早上10:00~下午02:00

晚間:下午04:00~晚上08:30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36號

FB粉專:https://rink.cc/hipn7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