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咖啡廳-云頂咖啡手作坊,千層蛋糕和咖啡的交響派對

1 / 1

小小的手作坊,充滿著濃厚的咖啡香

木門推入,左手牆邊列上一整排單品咖啡豆,除了供客人觀賞外,上面也有列上價格和喝起來的口味,我覺得是非常貼心的店家;另外,如果不害羞的話,直接請老闆給您推薦我認為是最棒的方式!

身為咖啡小白的我,就算問了蠢問題,老闆還是很熱情的解答呢!

問題:「為什麼咖啡豆用音樂家來命名壓?」

老闆回答:

這四款(「貝多芬」、「巴哈」、「蕭邦」、「莫札特」)音樂家咖啡是專屬於哥斯大黎加的卡內特莊園(Canet)所有的,為了讓大家一聽到這款咖啡豆的名稱,就知道來自卡內特莊園,於是就有了這些特別的名稱。

而且他們不會同時出產,會分成兩兩出戰,不過到了台灣好像都是同時抵達,所以大家會是”同時”看到四位音樂家。

他們家的咖啡喝起來不會苦澀,尾韻帶點微酸和甜味,連不喝咖啡的我都覺得不錯呢!

他們家除了咖啡以外,千層蛋糕也是主打之一,當天吃到比較驚艷的是蘋果千層蛋糕,些許的肉桂味,加上蘋果的香甜味道,讓蛋糕處於一個清爽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y the way,宜蘭的千層蛋糕我比較推薦另外一家-食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