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季來了~試試快速簡易的芒果派食譜,少油美味,不需揉麵和擀麵。

1 / 1
芒果的產季來了,你們喜歡芒果嗎~安娜特別喜歡有龍眼味道的黑香芒果和土芒果。還有加了雪碧的芒果青,冰起來吃最過癮了~~😆😆這次是用潤餅皮做的簡易芒果派,不需揉麵擀皮。潤餅皮真的很方便,類似的做法,我也做過燒餅,利用高溫密封的原理,讓餅皮快速膨脹起來。

芒果派製作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tv/CeICL0upCgV/?igshid=YmMyMTA2M2Y=

🍽簡易芒果派(潤餅皮食譜)
🥬食材
芒果丁1/2杯
楓糖漿1/2大匙(可省略)
潤餅皮三張
檸檬汁一小匙
少許油
少許水
🔸️作法
1.潤餅皮疊三層,每一層都刷一點油。
2.把芒果丁,檸檬汁和楓糖漿放在第三層潤餅皮中間。
3.接縫處沾一點點水,把內餡包起來,做成信封的形狀。
4.烤箱預熱230度烤15分鐘。
📘小貼士
1.楓糖也可以使用白砂糖替代,只是天然的楓糖比較健康❤🤲
2.包好以後接縫處壓在下面,烤的時候就不會漏風👌
3.加入楓糖漿可以增添風味讓芒果派更多汁😉
4.楓糖漿還有沾的水分如果太多,潤餅會太濕容易破掉。

💗話語的力量🤲
💗“If the world seems cold to you, kindle fires to warm it.”
—Lucy Larcom

「如果世界讓你感到冷,那就點些火讓它變得溫暖吧!」露西·拉科姆
🤗❤
#安娜上菜 #做菜 #滿滿能量#food#cookstagram#食物的溫度#食譜#食譜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