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貝克窯.日式柴燒麵體|3+4的消息理解了嗎?

1 / 1

波波報與大家聊一下,麵包先生與女士的美食甜蜜吧!

老式的長棍麵體,攪打出彈牙的麵體長棍基礎發酵的膨脹有著烘烤過的延展性,拉出薄膜的膨脹感受,基礎發酵的膨脹比例有著烘烤過的延展性。

士林捷運站附近的麵包店有間網美系麵包店,每日限定的麵包數量,好吃、好拍、好玩的貝克窯柴燒麵包店,新聞資訊可知曉麵包與3+4的關聯性嗎?

限量版的柴燒麵包,直勾勾的扣住男性通勤族,一袋的新鮮麵包,提升完善的3+4理念。

波波報讓的新生活,讓網友們更注意許多的資訊網、補充店、宜蘭也有姐妹店啊!

一口麵包充斥出熱氣風味,甜潤的紅豆滋味,蓬鬆軟綿的紅豆麵包,古早味的時光飛逝窯烤口感。

1.當日外送服務LALAMOVE拉拉外送,北投、士林、天母、大直、大同區、中山區的鄰居們~
2.#五個以上麵包(含五個)#免費外送到家🏍️🏠

3.(5個免運貝果不包含)、(10個免運貝果品項貝果不包含)

4.📢📢冷凍宅配服務
(黑貓冷凍宅配)
1. 方案一,滿十個以上免運費。
2.方案二,5至9個自付一半運費。
3.方案三,1至4個自付運費
(黑貓冷凍宅配運費22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貝克窯.日式柴燒麵包

捷運:士林2號出口直走十字路口,往右邊騎樓行走五分鐘😛

電話:02 2831 9885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AM10:30~ PM20:30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aker.yao.bread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