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宜蘭甜點】【伴手禮】取自宜蘭在地食材新鮮製作的創意甜點─糧拾甜點工作室【宅配美食】【團購甜點】【生乳捲】【下午茶】

1 / 1

身為宜蘭人的媽媽,老是誇宜蘭好山好水,宜蘭出甜點,三星蔥有多香~~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評價宜蘭的#糧拾甜點工作室,推出好多特色的生乳捲蛋糕,立馬手刀下單!

其實好幾款都想要下單,最後決定:瑰鹽三星蔥、金桔金棗及香橙可可這三款,可是我考慮再三才做的最好決定說!

香橙可可生乳捲 NT$ 350

其實可可巧克力的生乳捲市面上的選擇太多了,不外乎是苦甜苦甜的,但我個人很喜歡橙橘類的甜點,所以一拿到#糧拾甜點時,迫不及待品嚐#香橙可可生乳捲,很期待可可和香橙碰出來的火花!

糧拾甜點的香橙可可內餡都超飽滿豐富,選用70.5%的比利時頂級苦甜巧克力、再拌入柳橙汁、香濃巧克力奶霜及海鹽巧克力,在吃的時候,真的品嚐出很濃郁的巧克力香帶點可可的苦味,吃起來甜而不膩,但在尾韻就有甜香的橙橘味,口感很豐富多元有層次!

金桔金棗生乳捲NT$ 350

喝過很多市面上的金桔金棗飲品,還是第一次聽到有這種口味的生乳捲蛋糕,也只有追求創新的糧拾甜點工作室敢挑戰,超好奇如果被固體化了,不曉得味道會如何?是否一如戀情酸甜酸甜但很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宜蘭縣農會金柑策略聯盟推出的創意新品─金桔金棗生乳捲,用技術將新鮮金桔金棗冷凍風乾,保留金桔金棗最原始的酸甜鮮美,再加上比利時白巧克力製成生乳捲蛋糕,每一口都很甜濃,伴隨著金桔金棗的酸香味,入口之後酸酸甜甜好驚喜!

瑰鹽三星蔥生乳捲 NT$ 350

選用宜蘭特產三星蔥的極品〞二憨蔥〞,蔥青白長,味濃不嗆,因為會隨著環境的變化,使得口感略有不同,但不變的是蔥的香氣,媽媽直誇宜蘭蔥的美味,讓我等不及想要試試由糧拾甜點全台首創的三星蔥生乳捲!

瑰鹽三星蔥生乳捲,蛋糕外體很有誠意的佈上滿滿的蔥花,捲上超濃紮實細膩的甜巧奶油,蛋糕體鬆軟綿密,三種極品碰撞出味蕾最新奇驚艷的火花,聞到的蔥香,品嚐之後的嫩滑,咀嚼之後的的鹹香,媽媽也對這款生乳捲讚不絕口!

糧拾甜點工作室都是手工現做的生乳捲,所以都是下單現做,當天製作出貨,入口都是最即時,最新鮮美味好吃的!

糧拾甜點工作的生乳捲每日手工現做,當天現做熱騰騰的出貨給消費者,傳遞最健康源始的美味!每一款都新鮮尚青,所以每一款都好吃!

糧拾甜點工作室是一群熱愛台灣這塊士地的人,採用台灣小農原產蔬果做原料,所以積極和台灣各地的優質農產品合作,就是為了和各種蔬果擦出創意的火花!

每天都有新鮮的創新新口味的生乳捲!他們的紅心芭樂生乳捲,還上過電視喔!快手刀買來品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youtu.be/ftB_d-HclGU

愛鄉愛土的生乳捲底加~

糧拾 甜點工作室

地址: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5號

電話: 0986-910-537

官方網站:https://www.joo.com.tw/liangshi/index.php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angshi588/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yilan_liang.shi/?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配美食 #宜蘭美食 #宜蘭伴手禮 #宜蘭甜點 #生乳捲 #團購甜點 #下午茶 #甜點 #生乳蛋糕 #人氣蛋糕 #甜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