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食製作】紫薯香草生日雞蛋糕 ft.吸吸貓選品|莫菲裊鮮食

1 / 1

莫菲裊手作|鮮食系列|慶祝香草1歲生日

【2021/05/05】香草一歲生日,由於香草的腸胃不太好,不太適合玩貓咪零食抓周,所以我們為她準備了一份手作貓咪蛋糕

香草吃播看這邊👇🏻👇🏻👇🏻】

紫薯香草生日雞蛋糕的做法看這邊👇🏻👇🏻👇🏻】

※此做法為參考好味小姐的「雪花貓蛋糕

🍽主要食材:雞胸肉、虱目魚肉、紫心地瓜
🍽其他食材:奶油、洋菜粉、(水煮蛋)
🍽調味食材CCCAT SELECT純天然寵物凍乾粉(雞肉凍乾粉、南瓜番茄牛肉凍乾粉、柳葉魚凍乾粉、頂級貓薄荷)

☝🏻步驟1:將紫心地瓜雞胸肉放入電鍋中蒸熟。

☝🏻步驟2:使用刀子把雞胸肉切碎成雞肉末;用湯匙將紫心地瓜壓碎成薯泥。

☝🏻步驟3:加入一點奶油,把雞肉末薯泥均勻的拌在一起。

☝🏻步驟4:請小幫手們幫忙試吃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5:逮捕偷走雞胸肉的現行犯。

☝🏻步驟6:把切碎的虱目魚肉泥放到水裡加熱,並且加一點CCCAT SELECT柳葉魚凍乾粉調味,增加魚湯的香氣!之後再邊攪拌魚湯邊加入洋菜粉

☝🏻步驟7將攪拌均勻的紫色雞肉地瓜泥鋪在圓形模具底層,再把魚肉洋菜粉湯倒入模具中,然後拿去冰箱冷藏,等待魚肉湯凝固。

☝🏻步驟8從模具中取出蛋糕,使用虱目魚肉水煮蛋CCCAT SELECT純天然寵物凍乾粉(雞肉凍乾粉、頂級貓薄荷)進行調味裝飾擺盤

☝🏻步驟9最後擺上蠟燭,就完成這次的 紫薯香草生日雞蛋糕啦!再來就可以替壽星唱生日快樂歌+拍照留念。

☝🏻步驟10為壽星切蛋糕,讓香草準備開動、吃蛋糕囉!!

當然,幫香草慶生完畢後,也要把蛋糕分享給辛苦的小幫手們(?)

其他貓咪的吃播看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菲試吃:因為小菲不太會啃咬食物,所以他只有舔上面的凍乾粉而已!(搞得蛋糕上面都是小菲的口水)

☝🏻葎葎試吃葎葎本來就對鮮食的接受度比較高(跟小菲萌萌相較之下),所以吃了蠻多口蛋糕的,應該算是蠻喜歡的吧?!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有撒凍乾粉的關係😅
葎葎:反正只要有灑肉鬆,我都愛😍😍😍

☝🏻歐蕾&奶茶試吃奶茶超愛這個鮮食蛋糕耶!那時我的手機都還沒準備好拿起來拍攝,他就已經把蛋糕吃到剩半顆😲而且奶茶也很喜歡單吃紫心地瓜唷!反倒是歐蕾猶豫很久,一副很想吃又不太想吃得看著奶茶,內心應該超糾結的🤣

Ps.歐蕾不喜歡吃海鮮(虱目魚),也不想吃到植物類(紫心地瓜)

歐蕾:奇怪?剛剛廚房不是有雞胸肉嗎?快拿出來喔!我只想單吃雞肉啦!🐔

☝🏻葆葆試吃:害怕被搶食葆葆,每一口都咬得好大一口(沒有貓會跟你搶啦!)

☝🏻蛋塔試吃:剩下的蛋糕,就留給蛋塔收拾乾淨囉!(原本要讓他在客廳跟葆葆一起吃,結果蛋塔躲在房間門口不敢出來)

最後,再給壽星香草和膽小鬼蛋塔一點CCCAT SELECT頂級貓薄荷放鬆一下心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撒一點點貓薄荷,就可以讓他們不顧喵皇形象的亂蹭(當時超怕他們太忘我的把盤子蹭到地板上)

影片版看這邊👇🏻👇🏻👇🏻】

————————————————

✨PopDaily|ID 244342

✨Facebook|莫菲裊萌葎

✨Instagram|@Morphynaio

✨YouTube|MorPhyNiao.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