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食物大賞|嚴選推薦貓罐頭、貓零食

1 / 1
養了貓咪之後是不是覺得寵物的世界就是一個大坑呢?常常主食罐、零食挑來挑去卻很難選到貓咪喜歡的,或是對貓咪健康的食物呢?這邊身為邁入第二年貓奴的我,來推薦大家一些經過層層淘汰下來,覺得很適合現在貓咪的食物們,讓大家參考唷!

貓咪主食罐

目前貓咪吃兩種品牌的主食罐輪替著,種類盡量單一、不要太常換品牌唷!

超越汪喵貓咪主食罐

這個牌子有98%的含肉量,因為貓咪是肉食性動物,高含肉量的罐頭貓咪會比較喜歡唷!而且他們家有符合營養標示、也沒添加黏稠劑、且有添加貓咪自行無法製造的牛磺酸(必備)。我們家的貓咪偏愛吃魚系列的,且這款不會太油、把罐頭倒到碗裡時罐頭底部也不太會殘留,比較像是肉泥款,如果你家貓貓不太會咬東西,這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唷!

天然密碼永恆無穀主食罐

這一款有針對不同保健設計主食罐,且內容物是肉絲為主,含水量很高,不用怕貓咪喝太少水,也不太油膩,口味上有一般的肉加上蔓越莓、生薑、薄荷等,很特殊的搭配,但貓咪接受度卻很高呢。我通常也是這兩種主食罐搭配著替換。

貓咪湯罐

吶一口貓湯罐

貓湯罐通常我會在早餐時給貓咪吃,而我挑選的貓湯罐內容物都相當單純,比如只有肉加上高湯。一方面讓貓咪可以吃濕食補充水分,一方面又很健康呢!

貓咪零食

CIAO肉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應該很多貓咪吃肉泥都會發瘋吧?因為零食通常很容易讓貓咪變胖、不健康,所以我都是帶貓咪去看完醫生或是搬家等,重大的變化時用來安撫貓咪才會派上用場的。這一款是日本製的肉泥,貓咪每次都會吃到滿嘴都是,受歡迎程度非常高呢!

好味小姐補丁

好味小姐家的東西我已經購入好多次了!主要也是因為不僅標示清楚、營養足夠,貓咪竟然也是發瘋似的喜歡呢!這個補丁其實就是貓咪小餅乾,咬起來脆脆的聲音,貓咪每次都討著吃。而好味小姐的這款零食是純天然食材、無香料、無鹽、無添加,可以補充膳食纖維等營養,通通也都是經過營養師精心調配出來的,而且包裝還有夾鏈袋設計可供保存,可說是既讓人安心又讓貓咪開心的一個小點心呀!

貓咪化毛膏

好味鮮食化毛膏

#好味小姐

又是好味小姐?!沒錯!這款的化毛膏是我第一次入手好味小姐家的東西,買了三款不同口味化毛膏的組合,結果家中的小貓咪整個愛上,每次都會對著冰箱大叫(開封後我放在冰箱)沒想到化毛膏還可以這麼讓毛小孩喜歡。外面有些賣的化毛膏可能標示不清,真的不敢隨便買呢!可是貓咪又要適時吃化毛膏讓他順利排毛,這一個化毛膏有三種口味,每一種也都是純天然食材製造、溫和排毛不刺激,貓咪在吃過這個之後幾乎沒有因為瘋狂舔毛而吐毛球了!大大減少吐毛球比例,還可以讓貓咪超開心呢!

看了這麼多食物,是不是覺得養貓也是一種學問啊!其實只要平常多多觀察貓咪,購買貓咪食物之前多看看背後的標示內容物、營養等,漸漸的都會找到適合貓咪、貓咪也吃得開心的食物唷!

歡迎來訂閱我們家的小貓咪唷!會常常更新、分享照顧貓咪的趣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