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Push! 噗滋包,3秒扭蓋即食主食肉泥,互動餵食陪毛孩邊玩邊吃飯!

1 / 1
養貓的朋友都知道肉肉濕食相對乾糧會更符合主子的狩獵天性,只是主食罐一餐吃不完的保存問題有時候真的滿困擾的,如果罐頭原封不動直接冰又容易氧化變質,而Push! 全新態樣的主食肉泥 噗滋包就完美解決這個問題,一起來看看Lebron的試吃心得吧!

Push! 噗滋包,3秒扭蓋即食,全新態樣主食肉泥

Push! 是台灣品牌,所推出的「 噗滋包」是全新態樣的主食肉泥,3秒扭蓋即食的設計,打開可以直接餵食,即使下班很累回到家也不用再開罐頭、準備餐具、洗罐頭等等,更可以搭配「 You&Me湯匙」,互動餵⻝、讓毛孩吃飯不孤單,好吃又好玩!

Push! 噗滋包口味介紹,滿足所有貪吃貓咪

噗滋包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365營養滿分(橘包)、強護活力補給(綠包)、敏感腸胃救星(粉包),都是肉泥慕絲狀,因此很適合愛舔食或牙口不好的貓貓!

全系列噗滋包都有符合AAFCO主食營養標準,長期食用也沒問題,不含爭議膠類、無榖、低磷、低碳水,無誘食性香料,是真實的肉肉香,健康可以很簡單!

365營養滿分(橘包)

主要成分:去骨鮭魚肉、營養鱉蛋粉、去殼鵪鶉蛋

型態:肉泥狀、偏水

特色:含有鱉蛋粉可以增加食慾,所以家中主子若很挑嘴可以優先試試這款,鵪鶉蛋可以提升抵抗力,幫助貓咪補充營養哦!

強護活力補給(綠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成分:去皮雞肉、抗氧化椰子油、元氣雞湯(非濃縮)

型態:肉泥狀、中等泥狀

特色:含有椰子油可以幫助毛毛柔順,並添加富含膳食纖維與礦物質的櫛瓜,也是很營養的成分哦!

敏感腸胃救星(粉包)

主要成分:上等櫻桃鴨、無刺鱈魚、水溶性纖維海藻

型態:肉泥狀、偏紮實

特色:添加洋車前子可幫助消化,腸胃比較敏感的貓咪很適合這款,成分還有海藻,豐富的鐵質可以增強主子的免疫力!

Push! 的官網上有實測連續21天餵⻝餐餐乾淨清盤的數據,依照過去我們餵食Lebron的經驗,同一款罐頭通常到第三罐他就膩了,但 Push! 噗滋包目前吃到第三包他都還非常熱情,現在仍然是一拿出來就飛過來的程度,適口性真的沒話說,Lebron也果然是隻識貨的貪吃貓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噗滋包扭蓋、You&Me湯匙使用方法

Push! 噗滋包的包裝設計很間單,逆時針扭開就可以直接食用了,而開口很小,所以跟罐頭比起來,更能降低空氣接觸、有效減少氧化,貓貓適口性更讚!

想增加樂趣的奴才們,可以加購 You&Me湯匙,簡單安裝在噗滋包口上,讓主子舔食更方便,湯匙材質是食品級矽膠,QQ軟軟的不怕刮傷主子,且設計簡單、一體成型,所以清洗時也不怕卡垢,還有附一個防塵透明盒,好收納也方便攜帶哦!

噗滋包一包有110g,除非是多貓家庭,否則通常無法一餐吃完,若沒吃完,只要把防吞蓋鎖回去,冰冰箱冷藏就可以了,下次要吃時,可以直接拿出來退冰10分鐘,因為外袋是可耐120°C的高溫蒸煮袋,因此也可以隔水加熱3分鐘回溫!

Push! 噗滋包讓主子吃飯不孤單,好吃又好玩!

Push! 噗滋包的包裝設計很新穎、方便,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即使要帶貓咪外出也可以隨身攜帶、隨時餵食,適口性也真的很好,搭配 You&Me湯匙也可以作為親訓的道具使用,跟主子的關係再更近一步哦!

📍到這邊了解更多:

Push! 的官網

Push! 的Facebook

Push! 的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歡迎到我的IG來看我玩安全之吻:

#lebron #lebron體驗員 #lebron開箱 #lebron推薦 #Push #噗滋包 #主食肉泥 #3秒扭蓋即食 #健康可以很簡單 #貓主食

未經作者授權,禁止轉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