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貓砂開箱!豆腐砂多好用報你知!

1 / 1
豆腐砂通常多由豆腐渣、豌豆纖維、澱粉等成份組成;大小通常為細長型狀。吸收立即凝結力也都非常棒,是許多貓奴的選擇! 且味道也多為淡淡的豆香,普遍接受度都很好。適用的貓砂盆為單層,清理起來也很簡單! 是一個不論養貓新手還是老手都超適合的貓砂種類喔!

開箱體驗

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路易貓砂【88%高纖豆腐砂】6L
成份:豌豆纖維、植物瓜爾豆、玉米澱粉

打開包裝沒有刺鼻的化學香氣,僅有淡淡的豆香!

凝結力測試也OK,水倒下去30秒後鏟起沒有黏底;粉塵測試也OK,不易揚塵。測試影片這裡看:TikTok【肉乙來開箱

使用貓砂盆為日本 Richell Corole 卡羅貓便盆(M) 紫色款,一包貓砂倒入約8分滿! 可使用約一個月。

換砂部分建議剛使用豆腐砂的朋友們,先留一半舊砂與新砂混和,讓貓貓們比較安心,就可以較順利換砂!麵麵是天使貓貓,換貓砂都是整盆換新~這次使用路易貓砂也是輕鬆換!

購買通路、品牌資訊

路易貓砂官網
路易貓砂facebook

我是肉乙,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篇文章見881~~~~~


#路易貓砂 #88%高纖豆腐砂 #真花原生礦砂 #最安心的貓砂選擇 #豆腐砂 #真空包裝 #文末抽獎 #開箱文 #貓砂開箱 #豆腐砂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