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貓一起生活】貓奴必修的手機攝影課

1 / 1

和貓主子一起生活的貓奴,每天都會用手機對準貓貓,捕捉可愛表情和靈活又笨拙的動作吧?但是,當真正拍攝自己時,往往沒有對焦……貓咪又沒有看著我……或者都…跑…掉…了。如果你想給貓貓拍一張可愛又漂亮的照片,就譲貓之日分享手機輕鬆拍貓貓照的絶技吧!

絶技1 利用小玩意!
貓星人喜歡會移動的玩意,尤其是在拍攝的時候。如果在手機前粘貼一條小繩或者會發出聲音的小玩意,貓寶寶就可以完美的看著手機拍照啦。

絶技2 來一個特寫鏡頭!
推薦給想要用Close Up拍攝的人,請focus貓的鼻子,是拍攝可愛貓咪的最簡單方法唷。當貓咪困倦或昏昏欲睡時,靠近並近距離拍攝。最好用無聲的拍攝模式,或是用手按住揚聲器發出聲音的部分。

絶技3 擎天地的動作場景!
很難拍到一隻會飛天的貓!我應該怎麼做才能拍到一隻精力充沛的貓?關鍵是要有…兩個人!一個拍攝,另一個用玩具吸引註意力。兩個人一起拍攝,可以捕捉到貓咪對玩具感興趣的瞬間呢。

想和我們一起說貓話?留言再聊聊吧,原創不易,點個讚和多多分享,因為特別需要您的鼓勵與支持,我們是貓之日,下次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