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狗一家】資深貓奴推薦!肉球友善的貓砂和清潔產品 (抽獎活動免費送!)

1 / 1
想要讓家裡的貓主子生活舒適且維持環境整潔媽?凱莉貓身為資深貓奴,試過幾十種貓砂品牌和清潔產品,對貓咪照顧和環境清潔有多年實戰心得,這次特別推薦成分天然且肉球友善的貓砂和清潔產品給大家!最後還有免費抽獎活動,記得看到最後!

凱莉貓身在幸福五口之家,平日照顧家中的三寶:貓咪, 柴犬和寶寶,其中大寶就是已經七歲的乳牛貓咪-卡卡。

有很多想養貓養狗的朋友問我,養寵物會不會造成家裡很髒亂?凱莉貓身為資深貓奴的心得,只要主人定時清潔環境,絕對可以維持家裡的整潔喔!

貓砂盆清潔

凱莉貓最重視貓咪使用地方的整潔,包含貓咪的休息, 用餐和廁所區域。尤其是每天使用的貓砂盆,個人建議除了每天鏟屎維持基本清潔外,每週(最多每兩週)就該清潔貓砂盆一次,這樣貓砂們就不會有異味,愛乾淨的貓咪使用廁所也會很開心!

路易貓砂- 清潔系列

要給貓主子們使用的東西,成分當然越天然越好,選擇低敏不刺激的清潔產品,讓貓爸貓媽感覺更放心。

凱莉貓試過多種清潔產品,最近使用到路易貓砂的清潔系列,無論是設計包裝,天然成分和清潔效果,都相當令人滿意,特別推薦給貓奴們!

路易貓砂的清潔系列具有以下特色:

  1. 成分天然

路易貓砂的清潔產品,採用天然鳳梨酵素,堅持環保原則,自然發酵製成。絕對是肉球友善的清潔產品。五大零添加,無酒精,無色素,無防腐劑,無香精,更無螢光劑。

2.       氣味溫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路易貓砂的清潔產品,因為成分天然,沒有刺鼻的化學或者清潔劑的氣味。氣味是淡淡的橙花花香,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連對氣味敏感的貓主子,都不討厭這溫和的氣味喔。

特別推薦兩款清潔用品給貓奴朋友們:

貓砂盆專用清潔慕斯

相信貓奴朋友在清潔貓砂盆時,常遇到表面污漬難以清洗的問題。使用一般清潔劑又不夠力,使用強效清潔劑又擔心化學成分和氣味。

路易貓砂推出貓砂盆專用的清潔劑,天然成分可確保對肉球友善,若觸碰清潔後的表面也不怕貓咪刺激敏感。本身的清潔力又能足夠將貓砂盆黏著的髒污去除。

這款貓砂盆專用的清潔慕斯,噴出時呈現慕斯質地,在清潔貓砂盆時針對髒污處加強清潔,經過清水刷洗後,就自然可將髒污去除了。凱莉貓試過清潔力很不錯,可將貓砂盆輕鬆洗乾淨。

在洗淨時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但洗後將貓砂盆擦乾就幾乎沒有特殊氣味,完全不影響貓主子使用貓砂盆的意願喔!

多功能清潔噴霧

想維持環境整潔,貓咪的生活環境,更需要定期清潔乾淨。包含貓咪食用和休息的區域,外出提籃或提籠的清潔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路易貓砂的多功能清潔噴霧,對肉球友善的清潔噴霧,成分採用鳳梨酵素,且零添加其他成分,無酒精,無色素,無防腐劑,無香精,更無螢光劑。令人安心。

只要針對想清潔的部分噴灑,再用紙巾或布巾擦過清潔,環境就可以維持乾淨。凱莉貓用此款清潔噴霧來清潔貓咪用餐的區域和外出提籠,淡淡清香的氣味只會維持一小陣子,讓人清潔時心情愉快,也不會影響貓咪生活環境的熟悉。

88%高纖豆腐砂

台灣平均濕度很高約70-80%, 一般豆腐砂為黃豆製成,在高溫高濕下容易發酵發臭。路易貓砂特別研發黃金比例88%碗豆纖維高纖豆腐砂,容易保持乾燥且防霉,讓貓砂不易潮濕發酵保持除臭效果。

路易貓砂的88%高纖豆腐砂成份很天然,由88%碗豆纖維, 玉米澱粉和植物瓜爾豆組成。即使貓主子不小心吃到,也不用擔心吃到化學成分或人工香精。路易貓砂之豆腐砂有原味/綠茶/茉莉三種口味,貓爸貓媽可依據喜好挑選。

使用心得

凱莉貓長期使用豆腐砂,使用過數十種貓砂品牌,覺得路易貓砂的88%高纖豆腐砂真的很好用,解決之前使用豆腐砂常遇到的三大問題:

1, 零粉塵: 使用貓砂常有粉塵問題,不僅倒入時容易讓人吸入,也怕影響貓咪的呼吸系統。路易貓砂88%高纖豆腐砂的零粉塵設計,倒入和累積幾天後都完全沒有粉塵,對人體或貓咪都沒有負擔。

2. 自然氣味:路易貓砂88%高纖豆腐砂採用天然成分製成,因此氣味也是很天然的淡淡氣味,凱莉貓覺得原味有種淡淡的氣味,很自然隱約。綠茶口味的氣味也很淡雅,氣味都使很淡要細聞才能感覺到,讓人感覺舒適又能除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乾燥不發臭:貓砂最大也最重要的功能,就是防止發臭。路易貓砂88%高纖豆腐砂的特殊成分比例,可以保持乾燥防霉,自然達成除臭的目標。

凱莉貓家中的貓砂盆放在陽台,以台北天氣而言室外濕度頗高。使用約一週時間,88%高纖豆腐砂還維持相當乾燥的狀態,不僅好剷除凝結結塊,整體除臭功能很好,幾乎沒有氣味飄出。使用相當滿意!

路易貓砂88%高纖豆腐砂的三大特色

  1. 高效吸水
  2. 結塊好鏟
  3. 精巧凝結

遇到尿液時,路易貓砂88%高纖豆腐砂的每顆豆腐砂可快速凝結,成分中的碗豆纖維的網狀結構可以強力鎖水,同時也可鎖住阿摩尼亞的氣味分子,有效做到吸水,凝結和除臭效果。非常推薦給貓爸貓媽們喔!

這次真心推薦的天然貓咪清潔產品,各位貓爸貓媽是否有興趣給家裡毛孩試試看呢?

抽獎活動-贈送清潔組

凱莉貓這次要來免費贈送三組清潔用品『貓砂盆清潔慕斯』和『多功能全效清潔噴霧』給大家,只要在完成以下三個步驟就有機會收到這組超值產品:

1.按讚Kelly凱莉貓美好時光粉絲專頁

2.按讚此產品推薦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在留言處留言,寫下:最安心的毛孩清潔產品『路易貓砂清潔系列』

留言到2022/04/30晚上12點截止,預計隔天05/01 會選出三名幸運兒免費送出商品喔!歡迎大家踴躍留言參加!

>> 本次抽獎活動已結束,請參考粉絲專頁貼文回覆。

若對產品有興趣,請參考路易貓砂官網資訊

活動聲明:

  1. 本抽獎活動為贈獎活動,得獎者不得要求兌換現金或其他等值商品。
  2. 本活動之獎品寄送地僅限台灣本島。得獎者需提供姓名電話等個人資料。
  3. 主辦方保留全部或部分自行決定,取消,修改,延遲,暫停和/或終止抽獎的權利。
  4. 主辦方對於獲獎的決定和所有與本抽獎的事項持有最終決定權。 
  5. 主辦方有權利取消任何違反官方規則或是違反抽獎有關的法律規條的參加者資格。

*****************************************************************************

若對我的生活感興趣,請參考下方連結:

育兒分享粉絲團:Kelly凱莉貓美好時光 (文章更新通知/好康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育兒IG : kellycatlife

旅行/打卡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美好時光

#貓咪 #寵物 #貓砂 #貓奴 #毛孩 #貓 #貓砂推薦 #清潔產品 #乳牛貓 

#cat #catlitter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