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味小姐幼母貓主食罐】漫帕捲搶先試吃!|年度最受矚目的幼貓主食罐~|開箱實測一次讓你看個夠!

1 / 1

睽違大半年!好味小姐團隊終於在臉書社團發布近期研發出最新商品,『1+1 貓奶粉Plus 幼母貓主食罐』的試吃活動!小編立馬手速下單!一定要買回來讓漫帕捲嚴格的實測開箱內容給大家看!

這次『1+1 貓奶粉Plus 幼母貓主食罐』主打與『信元製藥』合作,配方加入了貓專用奶粉與使用了多樣化的複方鈣質!符合幼貓的成長需求!!針對幼母貓的產品~備註:一般成貓也可以偶爾當作一餐食用~

接下來會開箱兩種口味、內容物照片、營養成分分析,也會附上漫帕捲試吃心得給大家當做參考~

1+1 貓奶粉Plus 特色介紹

專用奶粉

多樣化的複方鈣質

兩包營養粉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幼母貓罐磷含量較高,如果有腎臟問題需要控制磷攝取的貓咪就不適合囉!

1+1獨立包裝營養補充粉

營養補充粉獨立包裝,主要是為了避免營養素在罐頭高溫加熱的製程中被破壞,希望能讓貓咪攝取到完整的營養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味小姐主食罐全系列開箱

共有兩種口味,分別是:厚奶燉雞、厚奶虱目魚

  • 厚奶燉雞

成分:CAS雞胸肉、雞腿、雞蛋黃、雞胗、雞肝、雞心、鰹魚、貓專用奶粉、鮭魚油、碳酸鈣、檸檬酸鈣、貓薄荷、綜合維生素礦物質

有額外添加鰹魚~魚本身就含有Omage3對毛小孩是非常健康的成分,吃完冇法油亮亮!他們非常愛這款!

一打開濃郁的雞香味噗鼻而來~質地非常慕斯!表面非常平整,不會有許多坑洞這罐水分都被吸到肉泥裡了!

湯匙挖下去很柔軟~很容易深入!不過要挖乾淨有點難~比較會挖不乾淨!

記得要添加營養粉~營養才會均衡喲~

吃得非常開心的帕摳~~如果妳的貓咪注重肉泥的口感,這款非常適合您~~

  • 厚奶虱目魚

成分:CAS雞胸肉、司目魚柳、雞腿、雞蛋黃、雞胗、雞肝、雞心、鰹魚、貓專用奶粉、鮭魚油、碳酸鈣、檸檬酸鈣、貓薄荷、綜合維生素礦物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應該也是以雞肉為基底~屬於兩種肉!!這款我們家三隻都不愛,聞一下就逃走了!小編覺得應該是鮮味的關係~

容易過敏的貓咪,建議找單一肉類蛋白質的主食。

因為單一蛋白代表著成分更單純,相對地,可能導致貓咪過敏的成分就會更少。

肉質很綿密~~非常柔軟!!一挖就這麼大塊~水分都被吸到肉泥裡了!

吃到瞇瞇眼的漫漫!想必一定非常好吃~

好吃到舌頭都伸出來!

目前商品還在試吃中!確切開賣時間請注意好味小姐官網唷~~

所有開箱都是自己花錢買的!無業配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心買回來開箱實測給大家看!!!

傳送門:

好味小姐官網

漫帕捲IG

#寵物#寵物零食#寵物品牌#寵物鮮食#貓#寵物日常 #好味小姐#主食罐#幼貓主食罐#bonappetit#boneappetit#BA#cat#catdaily#cateat#yummy#catphoto#cat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