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浣熊】伴拌日嚐 | 寵物鮮味主食。料多味美的毛孩養生鮮食包! #保健鮮食推薦

1 / 1

是什麼讓浣熊笑的超級開心?

一盒盒彩色的包裝擺滿桌子,是他們最愛的【伴拌日嚐】寵物鮮食包!

【伴拌日嚐】之前就看過很多狗狗朋友推薦過,最近浣熊麻咪實在太忙了,比較少給他們倆做鮮食,剛好趁這個機會下手入坑,看了幾家寵物鮮食品牌,還是最屬意他們家,接下來就告訴你原因啦~

伴拌日嚐 -日常的陪伴,就是幸福。

這句話是伴拌日嚐的宗旨,把毛孩當家人,用最嚴謹的心、使用人食等級的食材,製造出優質的寵物鮮食,而且以「醫食同源」調養的輕食療概念,由專業臨床中獸醫及合格營養師依照毛孩常見健康問題調配,融合中醫與營養科學設計寵物鮮食,所以他們家的餐包可不只是隨便塞一些肉跟菜,而是經過精密計算,具有毛孩日常所需的營養價值。

先來看浣熊開箱影片❤️

有四款口味,分別是不同顏色的外包裝,包裝很精緻好看,一打開外盒,裡面是不透光鋁箔包裝的,伴拌鮮食都是天然無添加,堅持不含防腐劑、不含化學添加物。
以下就來實際開箱吃給各位毛爸媽們看啦!

一撕開濃郁的肉香味就發散開來,是很新鮮的食材香氣,就像是剛煮好的味道,兩隻立刻狂舔舌頭,不用加熱就可以直接吃。

  • 鮮牛佐鮭魚燉飯 《 狗狗心血管保健食療配方 》

內料: 牛腱肉、鮭魚、雞心、燕麥、番茄、西洋芹、赤小豆、當歸、秘製柴魚雞湯、初榨椰子油、亞麻仁籽粉、碳酸鈣、魚肉水解胜肽、綜合維生素礦物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熊熊有心臟病,鮮牛佐鮭魚燉飯非常適合他,牛腱與鮭魚有豐富的鐵質與OMEGA-3,補血、抗氧化的優質蛋白質,番茄、燕麥有助於穩定血糖血脂,這款鮮食包除了好吃以外還幫助狗狗補血與利水消腫。

看的到所有食材的原型,大塊的牛肉,一包足量150G! 份量算滿多的!

  • 山藥蓮子雞腿煲 《 狗狗腸胃保健食療配方 》

內料: 雞腿肉、鵪鶉蛋、雞肝、山藥、白蘿蔔、秋葵、蓮子、秘製柴魚雞湯、初榨椰子油、亞麻仁籽粉、碳酸鈣、魚肉水解胜肽、綜合維生素礦物質。

這款算是煲湯形式,湯汁明顯比別的多,馬上就看到一顆完整的鵪鶉蛋跟很多雞肉塊,搭配山藥、蓮子、白蘿蔔與秋葵,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補益寵物脾胃、順氣降火。
我平時也會特別去買山藥、蓮子燉雞湯給兩隻喝,安神補氣,是很適合夏天的清爽湯品,不過以後有了伴拌,再也不用辛苦去採買食材燉老半天了​

  • 鯖香火雞燴薏仁 《 狗狗皮毛保健食療配方 》

內料: 火雞肉、鯖魚、雞心肝、小黃瓜、薏苡仁、黃耆、枸杞、秘製柴魚雞湯、初榨椰子油、亞麻仁籽粉、碳酸鈣、魚肉水解胜肽、綜合維生素礦物質

  • 牛肉滑蛋燕麥粥 《 狗狗熟齡關節保健食療配方 》

內料: 牛腱肉、鵪鶉蛋、雞軟骨、燕麥、青花菜、黑木耳、黑芝麻、茯苓、枸杞、秘製柴魚雞湯、初榨椰子油、亞麻仁籽粉、碳酸鈣、魚肉水解胜肽、綜合維生素礦物質。

每款鮮食包都看的到豐富的蔬菜量,連平時不愛吃蔬菜的浣浣都開心吃(覺得欣慰阿!)我們平時自己用鮮食或是吃寵物餐廳的寵物餐時,浣浣都滿挑食的,她常常只把肉挑光就不吃了...可是伴拌的寵物鮮食包 浣浣都開心吃光光!

| 伴拌日嚐 餐後感 |

就像前面提到的,伴拌每個餐包都是透過中獸醫與營養師制訂出來的食譜,全程台灣製作,由國際食安ISO22000/HACCP認證廠高規格生產,不同口味針對狗狗不同的需求,可以依照當下寵物的需要隨時更換鮮食包,而且每款的營養標示都非常清楚,鈣磷比、蛋白脂比、脂肪比、醣類比例都一目了然,像是熊熊這種心臟病狗狗飲食上就要很注意,自己做鮮食時總是無法準確抓出營養比例,現在透過伴拌可以放心地給他們食用,市面上的鮮食也吃過不少,這家真的是目前浣熊家最推薦的鮮食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伴拌日嚐 哪裡買

官網 | IG | FB 

追蹤我們獲得更多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資訊

instagram

熊熊-smile.Q.b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