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台灣貓狗打造,100%無添加天然寵物保健品|Oh!Pet

1 / 1
大家好!這裡是璐兮∼今天貓貓們收到邀請來開箱Oh!Pet的皮膚專科益生菌,有興趣的話就一起看下去吧~歡迎分享交流!

關於我家主子們

黑米:五歲多,女孩斑斑、點點:七歲,女孩

黑米的皮膚狀況一直都不錯,斑斑點點則是偶爾會出現因為發癢而抓傷的傷口,平常會使用針梳梳毛、毛巾擦拭身體(都非常討厭洗澡),也會定期到醫院施打疫苗及點抗跳蚤的藥物,而第一次吃營養補充品的體驗就獻給Oh!Pet啦~

「100%天然 無添加」的寵物保健品

「100%天然 無添加」是Oh!Pet的理念,強調犬貓需要的營養應該來自大自然,而不是來自實驗室。原料選擇從天然的食材中萃取維生素和礦物質,不添加人工香料,只有單純原始的風味。

全方位強健皮膚問題

Oh!Pet Skin-5是專為犬貓打造的皮膚專科益生菌,添加了能有效改善皮膚問題的5大專利菌株、可以幫助皮膚健康的深海魚油,以及能夠補充營養的鱉蛋粉、蛋殼膜、鋅,全方位提升角質層保水力並促進毛髮生長,另外,家中寶貝如果有食慾不佳或消化問題也可以考慮看看他們家另一款腸胃保健品!

食用方法

單包裝的設計能保鮮防潮,小型貓犬的建議用量是一天1包,中型犬1.5包,大型犬一次可以吃2包;剛開封包裝貓貓們馬上就包圍我(吃貨本性暴露無遺),味道有股淡淡的魚肉香氣是來自於愛爾蘭鱈魚粉,單吃、拌飼料吃及泡溫水(40度左右)食用都可以,是連我們挑食黑米都喜歡的味道~

心得

原料的使用都有明確的來源,官網介紹詳細並附有檢驗報告令人安心;愛爾蘭鱈魚口味很得主子青睞,加在飼料中不僅能增添風味還能補充營養,使用了一個星期後毛髮也明顯變得更加光滑柔順,如果有預算的話不妨讓寶貝試吃看看呦!

另外Oh!Pet還將每個月收入的2%捐給流浪動物機構,幫助浪浪們找到屬於他們的家,慈善行動非常值得鼓勵及支持!

此篇文章與Oh!Pet犬貓天然營養配方 @ohpettw 合作

官網:https://www.ohpet.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犬貓天然營養配方

#天然無添加

#OhPet評價

#OhPet開箱

#OhPet益生菌

#OhPet寵物益生菌  

這篇食記到這邊結束啦!如果喜歡內容的話請幫我按喜歡及分享呦,謝謝大家,我們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