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肥跳跳】14天實拍神奇改變!毛起來飼料開箱 毛食事計畫Project-S護膚均衡犬糧 | 低敏高機能

1 / 1

MAOUP毛起來又出新品囉!毛起來是道地的台灣品牌,從第一支產品【毛起來洗】到保健品【毛起來吃】浣熊家都是忠實消費者。包裝可愛又100%台灣製造,產品都通過 SGS檢驗,他們家的產品浣熊也都很捧場,所以這次毛起來出了新飼料,當然也要體驗看看囉!

IG連結有抽獎喔!!!送你吃啦~

浣熊開箱小短片

浣浣手臂腋下原本還是有一小塊長不太出毛,沒想到經過【14天美毛大作戰】之後,那塊區域也神奇的長毛了,左翻右翻還找不太到那禿禿的! 有圖為證~下面聽我們詳細介紹啦!

MAOUP毛起來 Project-S護膚均衡犬糧 

【毛食事計畫】護膚低敏飼料有兩種不同口味,S11牧野田園雞與S12田園雞與秋刀魚,特別針對狗狗肌膚與毛髮的配方,添加Omega鱈魚油與DermaDX TM益膚機能粉, 而且都是低敏無穀:無黃豆、玉米、小麥等易致敏成份,由專業營養師調配,以超越AAFCO的營養標準生產,全齡犬都可以享用 。

MAOUP毛起來 Project-S護膚均衡犬糧 | S11牧野田園雞

【毛食事計畫】護膚低敏飼料有兩種不同口味,S11牧野田園雞S12田園雞與秋刀魚,特別針對狗狗肌膚與毛髮的配方,添加Omega鱈魚油與DermaDX TM益膚機能粉, 而且都是低敏無穀:無黃豆、玉米、小麥等易致敏成份,由專業營養師調配,以超越AAFCO的營養標準生產,全齡犬都可以享用 。

綠色是牧野田園雞配方, 蛋白質部分用澳洲雞肉跟小分子水解蛋白組成容易消化好吸收,30%以上的優質蛋白質,OMEGA 3+6的黃金比例油脂,獨家DermaDX TM益膚機能粉,能提供膠原蛋白、卵磷脂、玻尿酸、鋅、B2等,以及12種高機能配方。

一打開香氣四溢,單純的肉香味,兩毛立刻圍上來,飼料的顆粒是很可愛的甜甜圈造型,適口性很好,兩隻都迫不及待地狂吃,像碰到零食一樣津津有味,而且Project-S飼料也不油膩,乾乾鬆鬆的有點像迷你的小餅乾。

MAOUP毛起來 Project-S護膚均衡犬糧 | S12田園雞與秋刀魚

仔細一看毛起來飼料成分,S12加了很多蔬菜,蘋果、南瓜、紫地瓜、苜蓿、胡蘿蔔等等,還有綜合維生素、葉黃素,吃飼料還同時可以獲得這麼多營養,剛好浣浣不愛吃菜可以趁機多攝取,眼睛不好的她很適合這款飼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款飼料的顆粒大小對比,S11有比S12小顆一點,兩款的適口性都很好,很受兩毛喜愛。

14天美毛挑戰實拍

這次體驗了整整兩週,因為熊熊有心臟病要吃處方飼料,基本上都是浣浣吃居多,吃的過程大小便都很漂亮,腸胃不好的浣浣也沒有拉肚子,浣浣也沒有特別長不出毛,原本沒有特別感覺有毛量變多,體驗前特別給她拍了照片,14天後又拍了照片,對比一下,沒想到毛量真的有變多的感覺

(這中間還有去美容剪毛一次!)浣浣整隻是不是感覺有變澎一點(?)

浣浣來我們家3年多,從本來稀稀疏疏的毛髮長到現在澎鬆的小毛球,但是手臂腋下的地方還是有一小塊長不太出毛,有圖為證~

沒想到經過【14天美毛大作戰】之後,那塊區域也神奇的長毛了,左翻右翻還找不太到那禿禿的地方。

餵食的時候我還會搭配毛起來的魚油 EPA+DHA 機能賞,跟護膚飼料一起吃,效果會更好。

這次體驗毛起來Project-S護膚均衡犬糧,適口性很好,吃了毛髮皮膚也變更亮麗、澎鬆,長毛的速度也有變快,推薦給大家。

MAOUP毛起來Project-S護膚均衡犬糧

點擊購買> 這裡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IG有辦抽獎喔!!!送你吃啦~

追蹤我們獲得更多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資訊

instagram

熊熊-smile.Q.bear

—————

本文章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為引用商品或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