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 GAP x BALENCIAGA in TAIWAN.介紹藝術文!徵:穿黑色的人

1 / 1
#2023 品味倒數80天成為穿黑色的人

2022,10月YEEZY GAP x BALENCIAGA in TAIWAN.

媒體對YEEZY GAP的關注100%聚光燈都給了主理人的動向,我這裡想挪一點點柔光燈關注背後團隊這些人,對談裡說到YEEZY GAP系列的初衷是讓所有人都買得起時尚。設計理念帶出在嚴峻的冷氣候時代的穿著需求,像種子一樣的養分可以回歸自然的材質,保暖的形體像床一樣可以隨時放鬆,火裡的環境與建築形體建構在人體身上,運動和工作服間的機能關係,不同創意人對每個世代文化想法在服裝上設計展演,讓人們有了永續時尚未來4D生活的想像。

版型與材質:看完設計理念對於氣球型的短板帽T,厚磅的連帽T,防水帆布後背包,彈力合身背心,尼龍工裝褲,火形狀鴨舌帽,墊肩T恤,圓形空氣內裡,大地色系設計,終於理解形狀背後理念的想法,一開始只看圖片會覺得真的不是主流審美,這麼寬?這麼大?是要給壯漢穿的嗎?不過看到實驗性的作品在資本市場上發聲,是一件設計圈裡值得慶祝的事,資本市場只做保險可以賺錢的生意對設計的重視很低,但其實設計傳達出來的才是現在社群媒體  3  秒吸眼球的推手。(小Murmur)

2022/10/07 ATT FOR FUN旗艦店 限量開買

題外話,其中一個秀上橋段主持人提到 雖然小孩是同意曝光,6歲小孩曝光在媒體前真的OK嗎?許多媽媽基於保護小孩不希望小孩太早接觸社群媒體曝光,因為網路爆炸時代只要有PO文就會留下紀錄與輿論,這樣成長的孩子是搶在起跑點,提早接觸社會化?加快對世界的探索和認識是好事嗎?會不會這也是未來小孩成長的趨勢?

大學那年,我最愛穿黑色,因為設計師需要低調不能搶過自己的作品,所以蒐集了各種黑色調的衣服搭配出氣勢的質調。RICHBLACK:C:50,M:40,Y:40,K:100

前年開始關注YEEZY GAP的商品走向,今年終於落地台灣,在發行第一批時就留意到是找來英國知名的多媒體公司SHOW STUDIO操刀廣告視覺設計,主理人nick knight是第一位提倡修圖後製的攝影師,2009算是非主流的攝影師提倡修圖來呈現最美的視覺畫面(主流攝影師通常提倡用手中相機調光影捕捉出最美的畫面)

小淵源|當初在學時期我除了是攝影師nick knight的小粉絲外,還有幸參與了RAW POWER的剪輯比賽(Alexander McQueen PUMA concept of "Power"),意外收到SHOW STUDIO的來信詢問對我的作品有興趣,願不願意應徵他們的Intern,當時的小確幸現在還很難忘!

身為叛逆的設計學生勤練習PhotoShop也是為了想做出跟nick knight一樣厲害的作品。文末分享學生時期作品,覺得前衛風格都會發生在設計學生作品裡,因為只有學生時期可以大膽創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9.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