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企劃--母親節篇」用顏料堆疊起來的浪漫找 November 就對了 ! ➜ 測小孩眼中,你是什麼樣的媽媽 ?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ShyShy 👻


哇 ! 真是沒想到這個企劃來到了第二篇,立刻讓我們來歡迎這次合作的浪漫及才華滿分插畫創作者「November」( 👏 )

在PopDaily裡面好多不同領域及超有才華的創作者們,這次合作的創作者November的作品讓人一眼看見就很亮眼,不只是色彩上的運用,在人物、花卉的線條上也很有一套自己的美學,從她的作品、文章、文字裡深深覺得能夠畫出這麼浪漫詩意風格的創作者,是不是生活也是超有質感、優雅,真令人好奇 !

因此也是鼓起勇氣邀約她一起合作這次的母親節企劃,合作的部分為她同時也在PopDaily個人頁面每月會發文的手機桌布,由於創作的作品上風格不同,所以想要挑戰看看,是否能夠合力創作出有趣的作品,不知道大家看到了覺得如何 ? 真的非常感謝她願意接受這樣的企劃。

那麼,我這就來為你們介紹有關「November」的各種作品囉 !
★ 當然別忘記文章最後還有「心理測驗+手機桌布」喔 ! 
November / 11月

PopDaily I G

★ 手機桌布

一開始認識到November的作品,是從每個月的手機桌布開始,風格清新又浪漫,覺得張張當手機桌布有點不夠啊 ! 插畫風格色彩繽紛,又擅長繪畫人物、花卉及手寫字,真的可以出個明信片、信紙、卡片、貼紙之類的,期待她未來出週邊商品,肯定都會很受歡迎 ! 

★ 上圖由左至右分別是 ➜ 5月4月2月  (點擊月份可至該月頁面下載桌布)

最近iphone12出了新的紫色,剛好這個紫色系列的WidgetSmith個人化桌面立刻完美搭配上,喜歡此系列的捧油也可以到這兒詳看完整版 ➜ 這兒

★ 餐廳推薦

不得不說餐廳推薦系列我很喜歡,上圖由左至右分別為 ➜ 台中JIFS Cooking Salon台南伊莉的店台南La Belle Maison Cafe,種類有歐式及法式甜點,都是很有特色的餐廳,文章內容November除了畫插圖以外,還有照片加上文字解說餐點與環境的特點介紹,大家可以跟著她的文章來一趟美食之旅。

其實November的文章裡還有不止餐廳推薦介紹,搭配她的插畫圖文的還有飾品、飲品、電影推薦,大家可以到 ➜ 她的PopDaily專頁尋找閱讀觀看。

★ 童書繪本推薦

此篇文章以0~8歲孩童適合閱讀的童書繪本,並透過三個不同國家的插畫家做分類介紹,非常適合家長們篩選合適的童書給孩子們閱讀,而且November也貼心的都有附上書籍的購買連結,有興趣的家長們,可以到 ➜  這兒詳細觀看文章內容 ! 

★ 講一個故事再說晚安好嗎 ?

「將花與昆蟲的對話,輕輕地寫下成詩篇,在睡前為你說一段屬於他們的故事。」這是November對這個系列所描述的字詞,細細品味每一篇圖文,讓人完全沉浸在她美麗的插畫與文字創作中,不過這系列目前只發文在 ➜ November的IG上喔。

★ 上圖左到右 ➜ 金花蟲蜜蜂金龜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客製化商品

支持November作品的人除了多多關注她以外,喜歡她的創作風格的捧油也可以跟她詢問客製的商品,種類有插圖、文字、似顏繪、喜帖、明信片...等,以上能延伸的商品都能詢問找她客製商品喔 !

★ 客製商品參考 ( 圖左至右 ) : 喜帖、似顏繪、春聯

➜ November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看完November的作品是不是覺得真的被帶進一種既浪漫又優雅的氛圍,整個人都有氣質起來,真的很感謝她願意與我合作手機桌布與提供資料,合作非常愉快,這是我第二次邀請創作者合作,雖然過程略繁瑣,但她還是都會保持一種優雅有條理的回覆我,真的感謝她。👍👍👍

而這次企劃當然也少不了心理測驗喔,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也畫了有關母親節的測驗,最最後,別忘記還有我跟November合作的手機桌布喔,放置測驗結束後面,希望大家有喜歡這次企劃,期待下一次再與PopDaily裡優秀的創作者合作。

★ 心理測驗 -- 測小孩眼中,你是什麼樣的媽媽 ? ★

★ 四選一 ★

.

.

★ 手機桌布 ★

★ 本篇November作品圖 ➜ 由November 合作同意 / 提供,僅此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編 / 插畫 / 文  ➜ ShyShy

★ 測驗參考來源 ➜ 這裡

★ 歡迎追蹤我的 I G ➜ thesunshy0.0

★ 合作邀約來信 ➜ [email protected]

★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也可以按讚、追蹤、收藏、分享,超級感謝您 👻

★ 精選文章 ★

📆「手機桌布包」

2021 ➡ 5月 /  4月 /  3月 /  2月 /  1月

2020 ➡ 11月  12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企劃」➡ 愚人節篇 x YuJ塔羅占卜

「熱門心理測驗」

🔮  啊~哇ㄟ心事誰人災 ? 偶的憂愁誰能懂 ?➜ 測你的「季節性憂鬱症」會出現在哪個季節 ?

🔮 你是敢駕馭別人不敢的穿衣風格嗎 ? 來吧 ! 秀出你的態度 ➜ 測你的時尚指數有多高 ?

🔮 單身的朋友們,來來來 ! ➜ 測朋友中是否有人暗戀你

🔮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嗎 ? 有一種讓人戒不掉的癮,就是愛在社交媒體上偷偷窺探你喔 ➜ 測你的偷窺指數

🔮 女人的未來,一定要是媽媽嗎? ➜測你是喜歡單身生活,還是恐懼婚姻(多題) 

🔮 夜深了!打死你也不想待的鬼地方 ➜測這輩子誰會伴你一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中7題「注定單身,慢走不送了」➜測你/妳的渣男渣女指數!

📌「帶你逛韓國」

首爾  屍戰朝鮮展覽 / 藝文篇  /  網美打卡美食篇

🎧「音樂推薦」

台灣獨立音樂篇 / 冬日歐美男聲篇 / 萬聖節主題音樂篇 韓國獨立音樂 - 女聲篇 / 日本獨立音樂篇 / 歐美獨立音樂篇

#插畫#羞羞鬼#shyshy#圖文#創作#台灣 #November #心理測驗 #合作#Popdaily#poper#母親節#媽媽  #哪一種  #企劃 #手機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