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企劃--愚人節篇」可愛發芬,真心不騙 ! 來自YuJ的貝爾星球奇幻世界 ➜ 塔羅占卜測你被騙的機率有多少 ?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ShyShy 👻

首先,先來個掌聲歡迎這次合作的是一位超級有才華的人氣插畫、占卜及文章的創作者「YuJ」( 👏 )

常常看 Popdaily 文章的朋友們,應該不陌生且都看過 YuJ 的各種類型文章,不只是插畫系列,連塔羅占卜都自學,你們以為只有這樣嗎 ? NONONO...居然還有卡通、戲劇、心測等各個領域的文章,追蹤粉絲與點閱數也都超級人氣高,身為粉絲的我,這次也鼓起勇氣詢問是否可以跟我合作這篇文章,請他幫忙塔羅牌占卜有關愚人節的題目,也是我第一次邀請創作者一起合作文章,真的非常感謝。

另外,之前 YuJ 有寫了介紹在 Popdaily 裡各種風格插畫的創作者文章(兩篇),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移動到那兒看看(連結) ➜ 第一彈 / 第二彈

★ 如果是新的朋友們,我這就來為你們介紹有關「YuJ」的各種作品 !
★ 當然別忘記文章最後還有「測你被騙的機率有多少」的塔羅占卜喔 ! 
貝爾星球 Bellsmos
IG  /  FB  /  TW  /  LINE貼圖  /  Pinterest

★ Children 51

貝爾星球上的 51 隻小鳥們,真的是可以來組個宇宙界的「BSS51」團體,每隻都超可愛,我有詢問過 YuJ 將來會不會再增加小鳥成員,他說目前應該是不會再增加,決定放過自己,都快記不住 51 隻小鳥們名字了(哈),真的很有趣 ! 有興趣認識每隻小鳥特性的朋友,推薦可以到下方文章看看喔 ( 51 隻小鳥分成四篇章介紹 ) !

第一章第二章  /  第三章  /  第四章

★ 語錄系列

語錄是 YuJ 有在持續更新的插畫系列之一,風格清新而且很多語錄都很受用喔 ! 

★ 甜點系列

每次看到這些甜點都覺得好餓,而且色彩繽紛,甜點多樣化,真的是很療癒的插畫系列。

★ 塔羅牌系列

這是目前最新的插畫系列,「 一週一塔羅 」每週更新一次,對塔羅牌有興趣的朋友真心推薦這個系列,除了 YuJ 自己畫牌卡以外還會附上中、英、日文牌卡解釋,真的超厲害,另外也推薦他寫了很多有關塔羅牌的文章,對初學者來學習的話很棒。

塔羅牌介紹 ( 上 )  /  ( 下 )

塔羅牌如何開始

➜ 以下四張牌卡介紹連結  :  0號  /  1號  /  2號  /  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貝爾星球的插畫創作以外,YuJ 在 PopDaily 這裡也寫了非常多類型的文章,內容廣泛到有生活、卡通、戲劇、塔羅占卜...等, 目前所有的創作的文章分別使用了兩個帳號做文章分類,方便讀者閱讀。
➜ PopDaily生活/職場/日韓區
➜ PopDaily塔羅占卜/插畫

看完介紹是不是超佩服 YuJ 的創作力有夠強大,還有好多插畫作品與文章等著大家去細細欣賞喔,那來說說這次的合作,由於我對塔羅占卜也很有興趣,剛好想說這次愚人節快到了,有想到題目就鼓起勇氣在 IG 上私訊 YuJ,沒想到居然答應了 !! 重點是 YuJ 還特地為了配合我的黑白風格,挑選了超酷的黑色風格的塔羅牌卡,真的很感動。OK ! 那馬上就來測看看 YuJ 給各位占卜的「測你被騙的機率有多少」囉 ! 先祝福大家永遠都不會被騙 !!! 😝

★ 選牌時間 ,靜下心選擇最有感應的一張牌 ★

.

★ 選好了嗎 ? 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囉 ★

.

★ 1號牌卡

★ 2號牌卡

★ 3號牌卡

★ 4號牌卡

呼 ! 各位如何如何,不管結果如何都只是娛樂參考,勿真的走心喔,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合作企劃,再次感謝YuJ ! 合作非常愉快,如果有其它創作者想要合作一起文章創作,也可以到我的IG私訊或是Mail信箱都行,期待期待 !  

★ 牌卡名稱 :《聖獸守護者塔羅》

★ 牌卡繪者 : 麗莎•帕克(Lisa Parker)

★ 牌卡為 YuJ 購入,圖片僅文章分享使用

★ 塔羅占卜文 / 牌卡 / 作品圖文 ➜ YuJ 同意使用 /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編插畫 / 文  ➜ ShyShy

★ 歡迎追蹤我的 I G ➜ thesunshy0.0

合作邀約來信 ➜ [email protected]

★ 喜歡此篇文章的話也可以按讚、追蹤、收藏、分享,超級感謝您 👻

★ 精選文章 ★

📆「手機桌布包」

2021 ➡ 3月 /  2月 /  1月

2020 ➡ 11月 / 12月 

「熱門心理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你是敢駕馭別人不敢的穿衣風格嗎 ? 來吧 ! 秀出你的態度 ➜ 測你的時尚指數有多高 ?

🔮 單身的朋友們,來來來 ! ➜ 測朋友中是否有人暗戀你

🔮 年後想轉職想清楚了嗎 ? ➜ 測你目前的工作狀況

🔮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嗎 ? 有一種讓人戒不掉的癮,就是愛在社交媒體上偷偷窺探你喔 ➜ 測你的偷窺指數

🔮 女人的未來,一定要是媽媽嗎? ➜測你是喜歡單身生活,還是恐懼婚姻(多題) 

🔮 夜深了!打死你也不想待的鬼地方 ➜測這輩子誰會伴你一生? 

🔮 中7題「注定單身,慢走不送了」➜測你/妳的渣男渣女指數!

📌「帶你逛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爾  屍戰朝鮮展覽 / 藝文篇  /  網美打卡美食篇

🎧「音樂推薦」

台灣獨立音樂篇 / 冬日歐美男聲篇 / 萬聖節主題音樂篇 韓國獨立音樂 - 女聲篇 / 日本獨立音樂篇 / 歐美獨立音樂篇

#插畫#羞羞鬼#shyshy#圖文#創作 #台灣 #YuJ #塔羅占卜 #合作 #Popdaily #poper #愚人節 #被騙機率 #塔羅牌 #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