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必備】「絕對、絕對、絕對」少不了托腹帶,26-37週完整記錄

1 / 4

孕期必備「絕對、絕對、絕對」少不了托腹帶!#很重要說三次

這絕對是史上最完整的使用紀錄分享,

詳細紀錄了我從26週穿戴到目前37週的心得。

 

▍前言

托腹帶品牌、款式包羅萬象,

新手媽媽在沒什麼方向做選擇時,

我其實非常信賴前輩媽媽們真實的意見;

於是我選了孕媽咪社團一致推薦的 - 媽媽餵Mamaway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使用週數 / 26週

剛使用時的週數為26週,當時孕肚還沒有很大、

肚子的下墜感也還沒來的那麼明顯,

因此比起「托腹」,我更依賴的是#緩解腰痠。

 

#穿戴位置以對齊肚臍下方為主

當時26週孕肚還沒那麼大,還有辦法包覆孕肚,

(但我沒有勒很緊,如同穿孕婦褲的意思一樣),請教過醫生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以不勒肚、減輕壓力、媽咪舒適為主

   

此時行動力不錯,因此大概只有:煮飯、上超市、長時間走路久站會使用,剩下的時間則沒特別依賴。 

#但我必須分享:那陣子坐骨神經痛常困擾著我,媽媽們分享經驗:使用月亮枕與托腹帶改善,後來竟然就好了耶!驚覺太神奇!

   

▍過一個月 / 30週

無法想像,整個出去不用就不行!😵

腰痠嚴重很多,加上孕肚迅速變大整個步伐變很緩慢、要很小心被撞,所以我自己帶著覺得相對輕鬆、有個保護也安心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材質感想

媽媽餵材質真的做的很透氣舒服(是有認證),穿在褲子外層,酷暑也不會讓你感到阿雜!

  

▍不能沒有它 / 37週

邁入最後一個月,打從心底不能沒有它。

一眨眼孕肚增大非常多!肚子的下墜感也很明顯,加上水腫,行動力下降很多。

追求高效率的我,力不從心的感覺讓我相當無奈;但穿戴上它彷彿多了一雙手支撐,緩慢的步伐變得輕盈,一個人在外也不用提心弔膽。

  

後期我連長時間久坐辦公都會穿戴來#舒緩腰部壓力,同時#改善下半身血液循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設計感想 很重要!請畫重點!

媽媽餵托腹帶相對#比較輕薄,差在哪裡?

  1. 後期我出門一定會穿戴,而在外面吃完飯不想用 ,捲一捲就可以收納至小包,完全不會有帶出去麻煩的壓力。(我是超級懶癌人😂)
  2. 設計不複雜,因此自行穿戴很方便,孕肚增大最困擾的就是頻尿跑廁所,不用害怕在廁所手忙腳亂搞個老半天!

  

▍總結心得:

登愣~孕肚成長的速度是不是快的驚人!

真的好在有托腹帶! 

  

起初還鐵齒覺得年輕體力好不用買,

真的是我媽三催四請、狂貼別人使用照給我xD

現在每次與別的孕婦分享,大家都回饋意見三個月就買起來了,早買早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心推薦大家,以$1180價位來說CP值超高,也非常適合作為禮物送給懷孕的朋友!我會說你超懂孕婦超級貼心🥺 

 

懷孕別為難自己,做個有精神好體力的漂亮孕媽咪💃🏼✨

 

🛒  如實測推薦:媽媽餵Mamaway |孕期蕾絲護膚機能托腹帶


▍延伸閱讀 :【孕期必備】女人的腰顧起來!Mamaway媽媽餵托腹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忘了按愛心點讚❤️

follow my ⁣instagram : fefechien

⁣  

 ⁣    

#很用心記錄使用過程

#但我不是員工#也不是店員#也沒收錢#純粹好心分享心得#或說強迫症😗

#媽媽餵#Mamaway#托腹帶#lovemamaway#孕期必備#懷孕必備#孕婦必備#孕期保養#孕期必買#孕婦神器#懷孕#妊娠#孕婦#懷孕大小事#孕期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