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上班族必看!懶人調整狀態的神器 - 發飆超塑錠

1 / 1

最近因為數字直線上升,有了想要早起運動的想法,但不到一個禮拜,我就打消了念頭,沒時間運動又加上太過疲勞,在公司飲食又很難均衡,幸好我因為同事接觸到了塑魔纖的發飆超塑錠!

各位有在關注就知道,我最近吃了很多精緻食物,而且幾乎沒在運動,讓代謝變得十分緩慢,所以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愛吃美食又不愛動,那一定要試試看!

在我吃了發飆超塑錠後,覺得非常有感,補充後,整個像在運動一樣,在家陪著旺旺和薇薇跑來跑去,就讓我飆出了大量的汗,大大的幫我促進新陳代謝和動能轉換,這可是以前達不到的啊!就算只是簡單散個步,我也覺得非常有運動感!

原來,裡面添加了業界最高濃度51%的左旋卡尼丁還有BCAA支鏈胺基酸,這可是我們無法自行合成的喔!它的功用就是要來幫助我們促進新陳代謝,使多餘的能量被運用還有幫助調節生理機能!而BCAA應該是有在運動健身的人都很熟悉的成分,它可以讓我們運動效能提升,效率事半功倍!

至於用量的部分如果像我一樣比較沒有運動的人,我推薦早上 1~2 顆,下午三點後再 1 顆,如果是平常就有運動習慣的,早上起床吃 1 顆,運動前 1 顆,要注意的是每天一定要補充足夠的水分(最好是2500cc 以上)才能更好的發揮效果喔!

最後不得不提的還有它的方便性,打開包裝一片好攜帶,外出旅遊踏青放包包不佔空間!

這次使用下來真的非常滿意,除了已經確定會再回購之外,我也會推薦給我的閨密們,發飆超塑錠我覺得真的是懶人調整狀態的神器呢!

#supercut #塑魔纖 #發飆超塑錠 #懶人神器 #促進代謝 #ㄚ霸薇 #惡霸旺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薇薇與惡霸 #薇薇一家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寵物 #猛寵 #萌寵 #惡霸 #旺旺惡霸 #惡霸犬 #孩子與毛小孩 #萌萌哒 #可愛 #幸福 #成長記録 #成長 #薇薇與旺旺 #bul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