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看過來,私密保養不可少!

1 / 1

各位女性朋友們,私密問題絕對是困擾我們許久的問題,所以日常的保養絕不可少,但我想一定會有很多人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吧!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珍欣運—莓好益生菌]這裡買>>>>> https://reurl.cc/67O4lO

[珍欣運—神經醯胺膠原]>>>>> https://reurl.cc/aLmbvZ

首先我想要先介紹的是珍欣運的莓好益生菌,這個我已經吃了幾個禮拜,我覺得效果非常好所以想來推薦給大家!

我先從他的特點說起好了,他可是特別加入了四種專為女人私密保養的重要元素!富含維他命C和36mg A型花青素的蔓越莓萃取,改善私密問題非他不可!還有具有改善菌叢生態的專利益生菌,有助提升保護力的八大草本萃取,可不要忘記D-甘露醣,永別私密問題就靠他了!

像我吃了幾個禮拜啊,除了原本悶悶的肚子逐漸暢通,我覺得最明顯的還是生理期的不舒服感減緩了很多,還有像是女性私密問題也有所改善,妹妹不來亂,讓我可以更專注在我的工作上,不因為私密問題而煩躁一整個下午,反而有種清爽的感覺~

份量我建議12歲以上的人一天2次,但初期的話我會建議一天三次來加強保健,飯前飯後吃都可以!

再來另外一個同樣也是為了我們女性朋友打造的,那就是神經醯胺膠原!神經醯胺可是非常珍貴的喔!在玄米萃取物僅含10%,此外又加入了同樣為日本專利的P0.0G魚膠原蛋白,他們就是幫助我們肌膚水嫩光澤的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經醯胺膠原我也覺得很厲害,經過每天食用下,我原本乾癟的肌膚變得水嫩不少,看來肌膚變回像薇薇一樣光澤水嫩的肌膚完全不是夢呢!食用時也很多元,直接吃、加入溫水或果汁都可以!

份量我也一樣初期加強保健可以一天兩次,其他時候早上起床空腹時來上一包就可以了!

像我年已過30,我已經明顯感受到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尤其是私密部位!我們絕對要對自己身體好一點,讓妹妹開心,我們生活也開心!

[珍欣運—莓好益生菌]這裡買>>>>> https://reurl.cc/67O4lO

[珍欣運—神經醯胺膠原]>>>>> https://reurl.cc/aLmbvZ

#珍欣運 #莓好益生菌 #神經醯胺膠原 #私密保健 #女性保健 #ㄚ霸薇 #惡霸旺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薇薇與惡霸 #薇薇一家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寵物 #猛寵 #萌寵 #惡霸 #旺旺惡霸 #惡霸犬 #孩子與毛小孩 #萌萌哒 #可愛 #幸福 #成長記録 #成長 #薇薇與旺旺 #bu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