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產前除毛推薦|中和熱蠟私密處除毛 雪能研究室 Shannon Lab. 安全舒適的熱蠟新體驗

1 / 1

這幾年越來越盛行熱蠟除毛,比起一般用刮刀刮除,熱蠟除毛的好處多多。

  • 效果更持久:熱蠟將毛髮從根部拔除,相較於剃刀刮除或是脫毛霜,熱蠟更持久,新生毛髮通常3-5天後冒頭,且沒有刮除後長出毛髮的刺癢。
  • 毛髮變細柔軟:規律熱蠟除毛,新生毛髮會越來越細軟、越長越慢。
  • 微去角質:熱蠟除毛同時也會帶走皮膚表面老廢角質。
  • 適用範圍廣泛:熱蠟除毛可以應用於身體各個部位,包括腋下、腿部、手臂等等。

孕婦孕期中吃的用的都要特別注意,生產前私密處的除毛更需要謹慎挑選熱蠟師。

💟中和熱蠟私密處除毛|雪能研究室 Shannon Lab.

在IG上看到 雪能研究室 Shannon Lab. 專為孕婦產前私密處除毛,就立即跟雪能老師預約。能為孕媽咪除毛的熱蠟師在衛生上一定要特別注意,因為一不小心有感染,是非常高的風險!

在兩年前待產時,醫生特別叮囑產前會需要除毛,當時就使用刮刀除毛,但其實刮刀除毛會刮傷肌膚有刺痛感,且很快就長出來了,在清潔上相當費力需要格外小心。

產前熱蠟建議至少兩個周期,尤其從未體驗熱蠟的孕媽咪。

【懷孕初期~中期】

建議至少滿12週、胎兒狀況穩定、無任何感染徵兆。

【懷孕中後期~接近預產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從未熱蠟過

建議孕期30~31週進行第一次,感受熱蠟實際操作。

預計選擇自然產➛ 可安排預產期前2-3週左右。

預計選擇剖腹產➛ 可安排剖腹開刀前1-2週左右。

孕媽咪寫真需求➛ 可安排攝影日至少3天前。

⚠️另外老師也特別提醒:凝血功能較差、糖尿病患者,不建議做熱蠟除毛,若有需求,建議先詢問過醫生喔。

💟雪能研究室 Shannon Lab. 環境分享

距離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2分鐘,相當方便。座落在四號公園旁的巷子裡。店裡環境乾淨且舒服,還有店貓豆油相當親人可愛。

在開始除毛之前,雪能老師也會分享毛髮生長的知識與衛教。讓第一次熱蠟除毛的我放心很多。(因為十分怕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室有獨立衛浴,進行私密處除毛前,會提供私密肌專用清潔慕斯做清潔,慕斯質地綿密且孕婦友善。

私密處熱蠟除毛完畢後,會再使用敏弱肌專用抗菌噴霧,不含酒精的天然抗菌成份,大大降低除毛後毛囊炎可能性,雪能老師也推薦給私密處容易悶熱感染搔癢的人隨身攜帶。

由於毛髮連接神經與血管,熱蠟所使用的金屬工具需要高溫高壓滅菌處理,完全滅菌來杜絕血液、體液交叉感染機會,這對孕媽咪來說相當重要!

工作室採用醫療級高壓滅菌鍋,主要為提供醫療院所、熱蠟除毛、寵物醫院、檢驗室、實驗室…等滅菌處理。老師在衛生安全這塊做得十分到位。

雪能研究室另外有能量精油芳療課程,這次開始除毛前,雪能老師特別拿出脈輪精油跟我做個小互動,七支不同精油對應到七脈輪,隨機抽一支,我抽到的是喉輪,可能最近在工作上常需要溝通、接受訊息、分析現況,好像真的有準呢!但無論準不準,這個精油的味道實在好喜歡!

依照老師的引導在除毛課程前可以好好放鬆,來一場舒服的熱蠟體驗!

💟雪能研究室 Shannon Lab. 除毛課程

🚿淋浴清潔

工作室提供拋棄式毛巾,使用過的一次性毛巾還能帶回家繼續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要介紹的是,工作室提供各種尺寸免洗內褲與夾鏈袋,為什麼要準備這些呢?是因為原先穿來的內褲上可能會有汗水、分泌物、尿液,熱蠟後移除毛髮,毛孔開開狀態是肌膚最脆弱時候,為了減少感染與過度摩擦,雪能老師建議在做完私密熱蠟後﹐選用比平常稍大一些尺寸的免洗內褲,並提供夾鏈袋將原先穿來的內褲裝入帶回家。

使用的清潔液就是孕婦友善的嫩白保濕潔淨慕斯(黑色的是雪松男性元氣私密慕斯)味道都相當好聞,淋浴完後就開始熱蠟除毛。

💟雪能研究室 Shannon Lab. 首次熱蠟除毛體驗

初次熱蠟除毛真的打破過去對熱蠟的想像,以為蠟很燙撕下來很痛,但這完全是我自己嚇自己。整個過程非常舒適,且老師也不斷地詢問狀況,處理到較敏感的位置也會提前告知,讓我有心理準備。

結束後老師會提供私密處保養居家組合,每日沐浴後使用精華凝露保濕,在除毛後第三天一定要去角質,讓新生毛髮順利生長,降低發生毛囊炎機會。

私密處除毛比較需要克服心理上的障礙,但整個除毛過程都讓我感到非常輕鬆自在,也不會有不舒服的痛感。建議每個月定期除毛,讓私密處保持乾淨、衛生,不產生異味。也能增加自己的自信感喔!

推薦給待產的孕媽咪及有定期除毛需求的女生,用更溫和舒適的方式體貼自己!

📍 雪能研究室 Shannon Lab.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17巷9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annonlab._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0864986752

#中和除毛 #熱蠟美肌 #熱蠟師 #私密處除毛 #孕婦熱蠟除毛 #熱蠟除毛 #女性除毛 #孕婦除毛 #專業熱蠟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