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食品製作,沒有添加防腐劑,最健康最原味的寶寶副食品輕鬆上桌

1 / 1

嚴選天然食材,通過SGS檢驗合格,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人工添加物的童食廚坊,以寶寶副食品為主打,繽紛的顏色加上可愛的造型好吃又好看,簡單的加熱方式,不費時美味就能輕鬆上桌。

超迷你黑糖小發糕

甜度沒有傳統的這麼甜,香氣則是在咀嚼後會慢慢的出來。

迷你版寶寶瑪德蓮

鬆軟扎實甜度是微微的。

綜合小饅頭

南瓜、牛奶、黑糖、紫地瓜共四種口味,Q軟微甜帶點嚼勁,很扎實有天然的香味。

寶寶版 番茄肉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天然的番茄味,跟新鮮番茄的切開後的香味差不多,裡面有洋蔥的甜、豬腳肉的口感跟肉香還有一點蒜頭提味的風味。

彩色蝴蝶麵

Q彈中帶有自然的香甜,外薄內厚的口感很好吃。

彩色一口水餃

外皮Q彈香甜,雖然肉的量大於菜的量,但在咀嚼時一樣吃得到高麗菜的口感跟水份。

彩色小花水餃

餡料很香,餡料主要集中在中間的位置,旁邊吃得到一點點不同於一口餃皮的Q度跟口感。

完整食記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baby-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名稱 : 童食廚坊|寶寶副食品|手工彩色水餃

營業電話 :   0927 016 313

營業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建德路165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18:00 

公休日期 :   星期六和日,國定假日

#童食廚坊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寶寶副食品 #副食品 #寶寶水餃 #寶寶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