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農寶寶粥-無調味卻充滿食物香氣讓寶寶胃口大開的寶寶粥

1 / 1


寶寶粥是上班族媽咪的神隊友,市面上很多品牌,第一個嘗試的是無毒農寶寶粥。

寶寶本來接近一歲我想直接選擇常溫燉飯,
但客服說因為燉飯有加鹽調味,
一歲以上的寶寶腎功能發育比較完全,
一歲以下建議吃無加鹽調味的產品~
所以他推薦我選擇這一款:


我選擇的是10組,裡面有玉米紅蘿蔔鮭魚粥、金瓜山藥雞肉粥、蘋果蔬菜豬寶粥、茄汁紅蘿蔔牛寶粥、鮮茄綜合菇菇粥,各口味2包,共10入。5種口味,不吃牛也會搭配其他口味。

給寶寶吃的首先會重視
1.食材每批農藥篩檢合格
2.成品生菌每批篩檢合格

這些必須的條件做到才會進入考慮!

假日的時候我們常常外出,有時候出門前就會先讓寶寶吃一下副食品,另一個人就準備收拾東西,才能用最快速度出門,無毒農寶寶粥的設計可以隔水加熱、電鍋加熱和微波加熱,第一次我先嘗試隔水加熱的效果,用電茶壺煮滾三分鐘後,在便當盒裡面浸泡5分鐘,打開以後發現還有一些米濃稠而糾結一起,所以建議可以再加熱久一點!

茄汁紅蘿蔔牛寶粥

開箱茄汁紅蘿蔔牛寶粥!一撕開包裝及超級香,但不是色素的那種香,是濃郁的食物香氣,好像在吃牛肉鍋一樣,一度讓我以為他有調味,結果試吃一口發現沒有,真的是單純的食物原味!

寶寶試一口覺得不錯,好吃到自己想拿手指去吃,這款我有加番茄我本來很擔心,因為之前給寶寶吃番茄太酸寶寶不買單,沒想到寶寶吃的這麼高興!

蘋果蔬菜豬寶粥

這次要挑戰帶去火鍋店吃,所以無毒農寶寶粥又出動了,這次把寶寶粥泡在加了沸水的冰霸杯裡面,效果非常好,加熱完米粒很透,不會糾結了,豬肉的香氣沒有牛肉那麼濃郁,但是有淡淡的豬肉香氣,一打開寶寶就迫不及待想吃,一口氣吃了2/3碗。

玉米紅蘿蔔鮭魚粥

玉米紅蘿蔔和鮭魚是我一直想用給寶寶吃的副食品,六個月的時候我開始慢慢製作副食品,但是因為時間有限,一次都只選擇一種做,主要都是以蔬菜為主,紅蘿蔔泥、南瓜泥之類的,要一次做三種不同的還要烹煮再冰起來,一次要囤很多,一週都只能吃一樣的也不新鮮,有魚類的部分要處理也很麻煩,為了寶寶的營養,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買寶寶粥最省時省力,週末的早晨也更多時間可以陪寶寶玩。

一次包含澱粉、蔬菜和蛋白質的玉米紅蘿蔔鮭魚粥真的很方便,寶寶第一次吃鮭魚切的小小的刺也有處理過可以安心吃。看到寶寶開心吃的表情,一切都覺得值得了!

金瓜山藥雞肉粥

寶寶之前吃南瓜的時候,因為我都直接把南瓜磨成泥,但是有的細小纖維可能還是沒有磨碎,所以寶寶大便的時候可能還是會大出長長的纖維,金瓜山藥雞肉粥把南瓜都磨成碎碎的媽媽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山藥的蛋白質很多但是處理起來非常麻煩,現在一包寶寶粥就能搞定真的超方便!

鮮茄綜合菇菇粥


選擇無毒農寶寶粥的心得:

1.10包綜合口味的組合很不錯,可以一次嘗試5種不同的口味,也有我很希望寶寶可以攝取的營養素。

2.隔水加熱包裝外出很方便,只要到有熱水的地方都可以加熱即食。

3.無毒農寶寶粥的客服很專業,不會為了銷售產品隨便推薦,而是選擇適合寶寶吃的商品,可以看到他們的用心,之後寶寶一歲的時候再來嘗試他們常溫燉飯。

4.現在有新品常溫燉飯,是1歲以上寶寶家庭的好夥伴~

https://g.greenbox.tw/Q91X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