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筆記55,感恩把每件事情都做到了。我家小子不上早教的第三天,我們把該做的事情都做了!超充實!

1 / 1

今天是自己教小子作息的第三天,一早我們從刷牙洗臉,還出去買了早餐,吃了豐盛的早餐後,我們玩了井字遊戲,我不知道一個四歲小孩玩會不會太早,這個原本是我跟他在廁所洗澡時玩的遊戲,這幾天把井字遊戲搬到書桌上,小子開始覺得沒那麼好玩,我變的嚴厲,對他來說更是排斥,不過我還是堅持要他玩中學,練習專注、練習觀察!這是我自己想的方式,他很痛苦,但,今晚我發現他有進步。

井字遊戲後,早上買早餐經過一個公園,他很久沒去玩,說想去,所以我們就出發前往,時間剛好中午,不過我們早餐吃的晚又飽,所以也沒那麼強求一定要吃中餐。到了公園小子很興奮、玩的很盡興,我相信,只要他希望你陪,而你也真的放下手機陪他玩、跑、爬、溜、抓,你自己也會心安而感到盡興有意義。

大約一個多小時,我帶他回車上吃點心、水果,將近三點回到家,我泡了一瓶奶,讓他午睡,雖然他沒睡著,我瞇眼大概半小時,他乖乖在我旁邊西西簇簇不知道做什麼,總之沒有吵我,表現很好。

起來後我打了電話問關於2月要體檢的事,順便給他吃了點心,之後我就去準備晚餐,煮晚飯,陪他玩了40分鐘的積木,蓋了一個大城堡,然後就帶他洗澡,吃飯,趁他吃飯,我拍了一些工作上的照片打算今晚發文,睡前複習字母,到現在喝完奶他睡覺。我發了文,還寫了感恩筆記(日記)。

說真的,今天的我有夠充實!小子今天跟我說了無數次的高興、開心!我真的太感恩了!陪到了孩子也做了所有該做的事情。感恩一切順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