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體驗/餵動物/玩沙坑,有大片綠地及多項親子遊具設施,超放電超好玩!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kh-goodfarm

孩子學習其實透過這樣的體驗課程,也激起了他們學習的好奇心及慾望,看著孩子們這麼認真地參與每一項活動,爸媽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咕溜魚很喜歡讓孩子參與這樣的體驗課程,與其用書教他,倒不如讓孩子自己親身感受,還比講一堆來得實際又更是印象深刻,而這樣的學習方式,孩子們也非常喜歡且更是激發孩子們的好奇心學習。

每位小小實習生,可依個人喜好挑選三種想包裝帶回家的口味去製作成口味餅乾。(建議兩小時內食用完畢)

牧場的佔地面積雖然不是特別大,卻是五臟俱全,來到牧場可以參觀小動物、餵食動物、賞植物、親子同樂遊具設施等,都是非常受歡迎的親近自然活動。而體驗的活動可能每一期都會有點不同,建議相關活動依官方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