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宿包棟Villa∣多人出遊首選,滑梯泳池、烤肉區、KTV全都有

1 / 1

一群人到墾丁旅遊玩耍,尤其像我們都是有小孩的家庭,推薦包棟民宿,會比住飯店或旅館來得自在方便,設施也都不需要跟其他住客共用,像是適合小孩的泳池、烤肉區、KTV,對我們來說都是包棟必備的了,讓小孩盡情玩,大人也能好好放鬆,最重要的是價格不貴,推薦給大家!

墾丁的民宿真的爆炸多,田中宿距離墾丁大街約15分鐘左右的車程,我喜歡保持這樣子的距離,常到墾丁大街的朋友都知道,大街旁的民宿到了晚上真的挺吵的,加上我們其實帶著孩子未必會去大街,所以田中宿的位置我們都很滿意。

2人房x1、4人房x3、6人房x2

全館共六間房,有不同主題可以讓孩子們吵架XD全部都有獨立衛浴及冷氣,房間主要集中在主建築,唯獨一間4人房需從建築另一側進入,睡眠品質較差的話,建議可以睡這間。

空間不算太大,但還算乾淨,一張看起來軟綿綿的雙人床,加上雙人大帳篷,你說小孩會不會吵著要睡帳篷呢?

萬惡根源就是這鬼滅之刃的主題房,所有的小孩都吵著要睡這間啊!從床單到牆面佈置,我就好奇了,晚上關了燈不都是一樣的嗎~

如果有帶年紀比較小的孩子,這間倒是不錯的選擇,除了兩張大床外,這裡也準備了嬰兒床及有圍欄的遊戲區,有一些簡單的玩具及廚房組,可惜我們的孩子都老了,對外面的泳池更有興趣。

這間需要從建築另一側進入,沒有特殊主題,簡簡單單,兩大床的設計,比起其他四人房空間稍小一些些,不過我們大多都在外面團體活動,所以晚上只要夠睡就可以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間的確比較大,但放了三張床後,其實也沒太多活動空間了,這間房有片大窗戶,拉開窗簾陽光灑落,覺得好詩情畫意啊,透過窗戶可以看到外面泳池狀況,晚上睡覺再拉上簾即可。

可愛的角落生物主題房,一樣是三張床,牆壁漆了粉色,讓入住的小女孩非常開心,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床都是無法移動的,所以要防止小孩睡覺時掉下床,變得更困難了些。

一進民宿就能看到一個乾淨的沙坑,裡面有很多小玩具都是民宿提供的,一旁也有水龍頭,可以洗手洗腳用,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遮蔽物,所以大太陽下沒辦法玩太久,如果放小小孩在這裡玩耍,別忘了留意防曬及天氣。

泳池在一般包棟民宿來說不算小了,這個很適合小孩玩水游泳,水深不到100公分,Zia大約118公分,最深大概到她的胸口,若是會游泳的話就更不用擔心了。

這個泳池超受孩子歡迎,搭配可乾濕兩用的溜滑梯,簡直就是水上世界滑水道了,滑梯距離很短,所以也還滿安全的,不過一群小孩玩水,家長還是要稍微看顧著才行喔,比較小或不想玩水的孩子,可以玩滑梯的另一端,就不會滑進水裡囉。

烤肉區域跟卡拉ok沒拍到>

田中宿包棟Villa

恆春鎮恆公路711之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970 166 085

官網  ∣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