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孩子們的秘密基地|童話故事屋|二寶地墊

1 / 1

卡莉每天從幼兒園回到家都會跟我分享在學校裡的日常,她最常提到的有體能活動、教室裡的玩具還有娃娃家,她說她很喜歡跟她的好朋友一起在娃娃家玩。

娃娃家是學校遊戲區裡的一個小屋子,每次看班群的照片,就會發現有很多孩子們喜歡一起聚在小屋裡玩遊戲,就像他們的秘密基地一樣,我想對於卡莉這個年紀的小孩來說,他們都會嚮往擁有一個專屬自己的小空間,而在這個空間裡能夠讓他們開心的玩樂,盡情的發揮創造力與想像力!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個專門製作創意地墊玩具的台灣品牌  二寶地墊

第一次認識二寶地墊是在兩年前考幼兒體適能證照時,課程中使用了很多他們家的教具/玩具,除了玩法多元以外,也非常的有質感!

-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他們獨家推出的 — 童話故事屋 是DIY組合,就像大型的立體拼圖一樣,可以動手和寶貝一起拼出可愛的小屋子!

故事屋的外型為可愛又夢幻的馬卡龍配色,材質使用的是環保認證EVA樹脂發泡,經過多項安全檢驗合格的高品質EVA板材,每片厚達2cm,觸感柔軟且安全無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的大小約長100cm x寬90cm x高100cm,而屋內有兩個椅子,最重可承受40kg,坐起來不會搖晃,非常的穩固!

窗邊還有可組合的配件讓小朋友們自由組裝拼接👌🏽 好玩又有趣~

-

童話故事屋除了能當孩子們的秘密基地,滿足孩子們玩辦家家酒的玩樂需求外,還能當作情緒小屋唷!

-

🎄 聖誕節快到了,現在二寶地墊有聖誕節專屬的      免運活動 !!

購買童話故事屋還加贈台灣生態動物積木喔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哪裡買:https://reurl.cc/NyV8ve

🔍  IG 搜尋 @twoboo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