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補系列|禾樂食品|鱘龍魚湯&手工珍寶油飯:產後調養、體虛進補及養顏美容的必備聖品!

1 / 1

想休息補身體,這一味最對味!禾樂都幫你想好了,只需要好好吃飯,恢復你的元氣!

最近的美食名單上一定要有的鱘龍魚湯,是我養顏美容的必備聖品!特別是營養補品,絕不能錯過吃鱘龍魚啦!鱘龍魚是一種全身都可以食用的高營養價值魚類,這次的營養補充就靠「禾樂食品」的宅配美食啦!他的珍寶手工油飯也是超級首選,搭配上滿滿一碗料多實在的鱘龍魚湯,給足產後調養、體虛進補、補氣餐點的大滿足,補氣調養輕鬆吃、就靠這一包方便料理包!

家庭主婦每天買菜料理也是很辛苦,還要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大腦也是需要按下暫停鍵。那誰來準備晚餐呢?禾樂食品加熱餐包,加入熱水中微加熱五分鐘,即時上餐桌,想要補身體也不用煩惱準備一堆食材!只需要上禾樂訂,一鍵到府,輕鬆方便!終於可以好好的放鬆休息,進入無壓狀態了!

加熱即可食用:

1大火隔水加熱至滾水 5~10分鐘
2電鍋外鍋半杯水蒸約 10分鐘

是不是超省時、超方便?

禾樂透過美食給你補氣補身

忙碌工作之餘好需要加油打氣,好好吃飯、用心生活就是禾樂食品的宗旨。主打方便快速、加熱即食,簡便的食材組合,短時間內就能享用到高品質的美食!不論是需要補氣補身的上班族,養生調理需求的身體體質都很適合,不用花大打時間備餐、也能用方便料理包的方式滿足營養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禾樂龍鱘精力湯:
你知道嗎?鱘龍魚是古代皇帝的御用食材,因富含豐富的營養素及多種必需胺基酸,膠原蛋白、DHA與DPA等高營養價值,而且得來不易!禾樂食品這一包富含薑絲及紅棗,不僅是好補品,更是一碗端上桌的頂級料理!

🤍🥢禾樂珍寶油飯:
使用在地嚴選小農麻油的特殊香氣,搭配豬肉絲、枸杞、長糯米,風味超級可口!簡直是吃不出來冷凍料理包的感覺,就像現買的熱油飯,口感Q香、飽足感十足!

而且產品皆由專業掌廚,烹調由師傅控溫親燉,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只顯現食材本身的鮮美味!
推出這款輕鬆方便料理包,輕鬆獲得滿滿營養的一餐,讓你忙碌同時還能兼顧營養補給與健康!

⭐禾樂 FB粉專:https://lihi3.cc/c9xUh
⭐禾樂 HoLa官網:https://www.holafood.com.tw/

好好吃飯‧用心生活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zdDpIjrmF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