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界的米其林餐廳—money jump親子餐廳!

1 / 1

各位爸爸媽媽們是不是常常會為了不知道要去哪裡讓孩子們放電才好,所以我要來推薦爸媽界的米其林餐廳,money jump親子餐廳! 

今天帶著薇薇與他的朋友們一起去,位於方便的南港環球店,店內的環境對我來說是滿分的!除了桌椅又新又有質感、環境明亮整潔,還有各種讓小孩子放電的地方!

首先我想先從餐點來說,我吃過很多親子餐廳的餐點,都只是外觀好看而已,味道不怎麼樣,而這間親子餐廳,餐點多元,有兒童餐、義大利麵、披薩和各種拼盤薯條雞塊小點。兒童餐的碗和杯子也太可愛了吧😍!我點的蟹黃干貝鮮蝦麵,還有4顆大干貝呢!超滿足的啦!不只是好看好拍,餐點口味也是米其林等級的!

再來是親子餐廳必備的球池,跟一般球池不一樣的是,他們還備有科技互動的螢幕,在上面可以玩各種的小遊戲,訓練手和眼睛的協調,薇薇跟她的朋友們已經玩瘋了!除了動態的活動之外,還備有小廚房、小車車等等,可以玩一些靜態的家家酒遊戲!

說到車車,就更不能不提全台北獨一無二的放電神器,星際太空機甲水彈戰車!薇薇一看到他就指定要來坐,他還可以發射水彈呢!他們有提供護目鏡所以不用擔心用到眼睛,而且家長也可以陪小朋友駕駛,飆風對戰體驗,安全又刺激!

這次來到了moneyjump 親子餐廳,他毫無疑問的加到了我的口袋名單之中,好吃又好玩!不只是孩子們的歡樂天堂,他們那頂級美味的餐點讓我覺得也非常適合閨蜜們聚會的好地方呢!

餐廳資訊:

money jump 親子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訂位>>>>> https://moneyjump.com.tw/mobile/order_store.php

📍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B1A
(Global Mall南港車站/B1A 趣遊樂園)

#moneyjomp親子餐廳 #親子餐廳 #好吃又好玩 #米其林等級 #臺北獨一無二 #機甲水彈戰車 #ㄚ霸薇 #惡霸旺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薇薇與惡霸 #薇薇一家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寵物 #猛寵 #萌寵 #惡霸 #旺旺惡霸 #惡霸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