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蔬果補充夠嗎?來試試看幫我們補充營養的蘆纖凍吧!

1 / 1

各位有吃過蘆筍嗎?蘆筍可是稱為蔬菜之王!可以幫助我們維持健康!可是非常營養的食物,現在崙禾社企有推出了蘆纖凍,可以幫助我們補充各種營養,我現在就來好好介紹吧!

[蘆纖凍]這裡買➡️ https://www.lwse.com.tw/?sl-ref=weiwei

經過調查結果顯示,台灣有9成的人每日的蔬果攝取量不足,再加上外食族有日益增長,很難補充蔬果,之所以蘆纖凍就非常適合我們!

蔬果攝取不足,最大的痛點我相信就是嗯嗯非常不順暢,像我就是每天坐在馬桶上卻沒有感覺,真的令人煩惱!蘆纖凍裡面含有20%的蘆筍纖維,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1500mg,其中的非水溶性纖維讓我們便便成形,搭配水溶性纖維使我們順暢!暢快的人生其實就在不遠處!

有時候我從早忙到晚,下午時刻真的會有點小餓,看著零食餅乾,真的非常罪惡又吃不飽,有了蘆纖凍,下午小點也可以跟著解決!因為他擁有飽足感,讓我們不用頂著罪惡感!

不得不提的還有他的味道,吃起來有莓果的口味,我跟薇薇都非常喜歡,因為他沒有添加各種奇奇怪怪的色素、甜味劑等等,所以我也很放心的給薇薇吃!尤其薇薇又非常討厭吃蔬菜,讓她補充剛剛好!

再來方便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小小一包,出門帶著不會佔空間,打開來就可以直接吃了日常補充不受限!

我在這邊的用量是建議每日1-2包就可以了,但如果要加強補充的話可以一天3包,餐前餐後都可以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對了!當初想說像果凍一樣,就把他冰到冰箱裡試試看,結果變超好吃欸!我也嘗試捏一捏在加入牛奶,就變成蘆纖凍撞奶!都非常棒!各位在家也可以自己試試看!

只要是1歲以上的人都可以來吃!尤其是長期久坐、三餐外食、不愛蔬菜的你!一定要來吃蘆纖凍,補充我們每日需要到膳食纖維!

#崙禾社企 #蘆纖凍 #蔬菜之王 #膳食纖維 #順暢 #蔬果補充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