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EVOLTA 鈦元素電池

1 / 1

我們的生活中,與電池的關係密不可分,從一般的手電筒啊搖控器等等的東西到薇薇的玩具都需要電池來讓他們發動。但要注意的是,電池也是要選對的電池才行!所以我要向大家推薦Panasonic EVOLTA 鈦元素電池!

產品購買➡️

如同其名,這款電池加入了鈦元素,可以適用於各種電器喔!

相較於其他電池可能放個1、2年裡面的液體就跑出來了,但Panasonic EVOLTA 鈦元素電池使用獨特的抗漏液技術,利用特殊的技術,讓電池就算長時間存放下,也比較不會有漏液的問題!有效期限長達10年之久呢!所以用在薇薇的玩具上更令我放心!

雖然有這個技術非常放心,但是我們還是要有觀念就是當電池電量耗盡後一定要盡早取出來,以免還是有漏液的問題喔!

現在消費有雙重活動!

第一重:即日起至指定門市購買Panasonic鹼性電池,滿299元或8+2入任2組,送LEO磁鐵掛勾一枚。(共6款供蒐集,款式隨機贈送!)

第二重:9/1~11/30不限通路加碼登錄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凡購買鹼性電池任1件,登錄發票即可抽Panasonic 65 吋4K連網液晶電視。買越多中獎機會就越高喔!

活動登錄網頁: https://event.hengstyle.com/panasonic/AL1/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喔!


#Panasonic #鹼性電池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親子活動 #親子旅遊 #親子共讀書單 #親子餐廳 #親子景點 #親子記録 #生活 #穿搭 #穿搭日常 #親子穿搭 #萌 #萌萌噠 #萌娃 #小女生穿搭 #少女 #母女 #母女裝 #母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