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產銷履歷的蔬果汁,排除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生的育兒。

1 / 1

🥕擁有產銷履歷的蔬果汁👉🏻 https://bit.ly/3NBhluZ

👧🏻梅子與南瓜兩姐妹日常👉🏻 https://reurl.cc/O40mY3

想給孩子最好的,卻總是讓自己累到快瘋掉。 坦白說想要給孩子最健康的飲食習慣一點也不簡單! 就拿飲料來說吧!一直以來,我非常堅持梅子只能飲用自己製作的鮮榨蔬果飲品,因此總是需要耗費許多時間與精力!漸漸的發現這樣的堅持只是累上加累。

很幸運的,我收到了VDS活力東勢胡蘿蔔綜合蔬果汁,才發現市面上也是有安全的選擇可以當做日常的小確幸飲料! 這款保留天然膳食纖維和胡蘿蔔原果甜味的蔬果汁,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VDS的100%胡蘿蔔綜合蔬果汁利樂包最讓我驚艷的是能喝的到胡蘿蔔的風味與營養!更讓我能夠放心給梅子喝這款蔬果汁的是瓶身上的QR code透過掃描便能夠溯源果汁的內容物與製作過程!

成份僅由胡蘿蔔跟水果榨取而成,過程中堅持不加水、糖、色素、防腐劑等額外的添加物修飾口感!

如此完美比例的蔬果汁,喝起來很順口,完全沒有一般胡蘿蔔的菜味!梅子愛不釋手,作為午後茶點完全不用擔心健康的疑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