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母乳媽媽好評推薦!效率好、配件少還有三年保固!小獅王iFeed極美機超靜音電動吸乳器 | 2022擠乳器推薦

1 / 1

因為想給小糯米最好的營養,所以我以母奶為主,誰知道經歷過懷孕、生產的辛苦後,哺餵母乳也是一大難關!

以前常聽別人說脹奶很痛,沒親自體驗過真的很難想像,我在產後第三天胸部開始漲到不行,每2-3小時就得擠一次,一開始還只能用手擠,一擠完馬上就又脹痛,胸部痛、擠到手也超~痠!

不過等乳腺暢通,一次手擠超過30ml母奶就可以開始用電動擠乳器,這時終於輕鬆很多(非常感動啊😭

在準備電動擠乳器時,我有上網爬文看看母乳媽媽們都推薦哪台,最後電動擠乳器我選擇的是「小獅王辛巴的iFeed極美機超靜音電動吸乳器」!

小獅王辛巴官網

小獅王iFeed極美機

iFeed極美機外觀是很美的玫瑰金,機身輕巧可愛,適用寬口奶瓶,按摩/吸乳各八段力道,可以同時滿足單邊或雙邊擠乳的使用需求。

每次擠奶我會先用按摩模式刺激一下,先讓乳房放鬆後再轉為吸乳模式,吸力通常會調6左右,以當下感覺舒適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最一開始要擠乳時,要先從最小段數開始使用,慢慢加大力道才比較不會受傷喔。

擠完母乳後可以直接換上小獅王辛巴的奶瓶奶嘴餵小寶貝,也可搭配矽膠儲乳片放進冰箱保存,跟家裡的寬口奶瓶也都可以共用,可以少洗奶瓶!

還有一個重點很值得推薦給母乳媽咪!運作時聲音非常小,只有一點震動的音量,半夜裡擠奶都不會吵到老公或寶寶唷~

實際使用過極美機一段時間,如果母乳媽咪正在找尋電動擠乳器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喔!以上多多優點分享給大家啦❤️

小獅王辛巴官網

小獅王iFeed極美機

-

✨Blog文章🔎ㄚ兔到處趣
https://rabbitfunaround.com/blog/post/simba-breastpum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阿兔到處趣 #小獅王辛巴 #小獅王 #吸乳器 #擠乳器 #極美機 #孕媽咪 #輕鬆當個擠美人 #iFeed極美機超靜音電動吸乳器 #奶瓶 #最強台灣製奶瓶 #育嬰日記 #育兒日記 #育嬰 #育兒 #電動吸乳器 #母乳 #母奶 #小兔合作 #simba